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行业引爆未来,慕汐可可品牌异军突起

资讯 Tom    2018-05-23 11:41

近期,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先生到访广州橡果生产研发基地——橙天绿宝工厂,在慕汐可可品牌创始人聂静洁女士的陪同下参观工厂车间。随后慕汐可可品牌创始人聂静洁女士受邀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峰会,慕汐可可品牌系列重要品牌事件在健康行业引起热议。

慕汐可可自2017年以来,迅速占领各大媒体头条,一个靠大数据建设砸出来的瘦身零食品牌——这是外界对慕汐可可最直观的印象,那么慕汐可可能够在健康瘦身领域如何实现行业领头的仅仅是系列的品牌活动吗?

社交电商与线下实体店发展痛点

当前很多专业认识认为社交电商已经进入红海期,因其产品饱同质化严重和囤货风险等问题,成为创业者一直诟病的难题,而实体店则更不用多说,租金和加盟资金都是中小创业者难以接受的高风险创业项目。虽然当前多数社交电商品牌都是采取美妆类为主,看似复购率够高,但其饱和的同质化产品现象尤为突出,一个中小创业者在没有流量的扶持下光靠自己单枪匹马做社交电商的生意显然非常艰难。

用大数据赋能打破渠道边界

好在,意识到传统社交电商与实体店生存、发展的痛点后,不少新兴的实体转型互联网的公司也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对策。比如,慕汐可可就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管控系统(或称新零售模式)。

据了解,广州慕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健康服务、体重管理机构。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互联网+销售、实体加盟、专业培训、健康咨询和售后服务为一体。该公司针对当前行业痛点,研发了慕汐可可MOCICOCO代理商管理系统,创业者可以通过慕汐可可app一手掌控产品,控制市场窜货乱价,宣传海报、课件、视频一键分享,成交,佣金收入一目了然。让所有微电商渠道内的慕汐可可代理们都能够利用这个平台进行高效业务的运转。通过慕汐可可,用户可以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自己账户的授权管理系统、微商订货与返点奖励系统、防伪扫码营销系统等完善的管理功能,更好地处理日常事务,提升使用简易度、满意度与更高效地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