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5-23 13:57

5月22日, 云学堂“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在近500名到场企业来宾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惠普、博世等众多优秀企业汇聚一堂,纵论行业趋势,分享人才培养实践经验。这已是今年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的第三站,此前的深圳、上海两场以深度的行业洞察与精彩的实践分享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南京场报名参会的热度大大超出预期,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也不负众望,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赋能企业人才培养,云学堂实至名归。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现场盛况

云学堂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以独特的视角洞察行业先机。创始人、董事长卢睿泽曾首度提出商业学习2.0时代的到来,并明确指出:商业学习2.0时代的特点,是基于组织能力提升的新知识的快速创作、分享和传播。在这一时代中,全盘照搬国外人才培养的先进理论、方法、技术和案例已行不通,需要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将优秀实践案例中适用于自身企业的理论方法加以转化应用。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的创立初衷,就是将优秀企业人才培养案例中的精华理论与实践方法带到企业面前,通过分享交流的形式推动其转化应用。

此次论坛上,云学堂邀请惠普、博世两家大型外资企业带来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全新的高度与深度的点评迎来全场点赞。惠普公司全球学习与人才发展部亚太区负责人门浩岚围绕《创新领导力》,介绍了惠普如何依据脑神经科学培育创新型的公司文化,通过塑造创新型领导驱动业务增长、激励员工创新。她以“家道”和“家风”分别概括惠普前代管理层和新生代管理层的核心价值观,并从中提炼出“信任和尊重”、“不可退让的正直”、“允许有多样性”、“包容”几个最具价值的关键词,“趋利避害是大脑的天然属性,只有在获得安全感的前提下,也就是被尊重、被包容、允许犯错的环境下,才能真正激励创新并促进创新落地。”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惠普公司全球学习与人才发展部亚太区负责人门浩岚

博世(中国)培训中心数字化学习项目负责人孟伟以《智能制造时代的技术人才培养》为题,对工业4.0的优秀实践和商业案例,以及智能制造时代对人才的发展要求进行了分享。

i-Select善择人才咨询总裁、实战人才评估与发展专家杨立谦,围绕《让培训效能最大化:‘测+训’的创新应用》进行了分享,他认为“测”与“训”有利于企业经理人的领导力培养,善择与云学堂联手打造的新经理人课程,能够帮助经理人提升授权予人、监督指导等方面的领导能力。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i-Select善择人才咨询总裁、实战人才评估与发展专家 杨立谦

代际领导力创始人LEO叔叔,基于代际领导力来源于代际洞察力的理论,向在座企业分享了《代际洞察力·90后如何反转组织与管理》的主题演讲。他认为90后是未来职场的主力军,企业要用90后视角管理90后,并认为云学堂个性化、体系化的课程有利于激活年轻员工潜力,使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领先一步。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Leo叔叔关系学堂创始人、关系领域独立研究者Leo叔叔

云学堂副总裁、内容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黄子芮也发表了《云学堂构建新型人才学习生态圈》主题演讲。她从云学堂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的服务经验中,概括出新时代企业人才三大培养发展趋势——从基础化培训到精准+定制化培训;从精英培训到全员造血;从短时培养到终身培养。“企业学习应该是员工个人发展目标和组织商业目标的融合”,她表示新的技术内涵与人本身的特性演进塑造了企业学习的新生态圈,包括动态知识管理绩效支持系统、生态化课堂、智慧知识的场景化运营等等。云学堂将不断致力于携手各方合作伙伴,打造持续进化、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商业学习生态圈,为企业提供生生不息的创新能量。

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度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落幕

云学堂副总裁、内容中心事业部总经理 黄子芮

据主办方透露,接下来的杭州、成都、青岛云学堂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人才培养的更多干货内容,请来更多的重磅大咖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覆盖千万个人用户。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