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发布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9岁为接触英语教育的高峰阶段

资讯 Tom    2018-05-23 14:34

为人父母,总为孩子竭尽所有。这不仅为了弥补儿时因家庭条件所导致的种种遗憾,更为了见证自己孩子富足自身后获得的满足感。时代的不同,做父母的消费心理与消费观念也不尽相同。经过互联网时代的洗礼,为家庭奔波的爸妈们对于青少儿英语投资方向,越来越趋向选择告别时空限制与地域限制的在线英语学习方式。面对液晶屏幕,手持便携设备,成为孩子们自在学习英语的常态。

权威K12在线教育机构51Talk于近期发布的《全国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就反映了上述现象。《报告》显示,相比前两年,全国以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作为K12阶段英语学习途径的家庭占比提升明显。教育资源和教育水平不再受地域限制,每个孩子都拥有接触更高水平教育的机会。一线城市和非一线城市间、省市和省市间,也因这种方式而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9岁为接触英语教育的高峰阶段

接触高质量英语教育的机会可能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客观的城乡差距,导致孩子英语学习的起步年龄段有一定的区分:据《报告》显示,2017年青少儿新付费学员年龄分布图所示,一线城市学员在9岁前便打好英语基础;与之相反,非一线城市学员的起步年龄则普遍大于9岁。大数据的反应出来的事实,汇聚成语言敏感期的另一黄金节点。就是除了婴儿时期学会讲话这第一敏感期外,9岁,是青少儿英语学习的关键节点。

51Talk发布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9岁为接触英语教育的高峰阶段

显而易见,目前高考英语成绩的城乡差距,恰好反映了青少儿时期是否抓住了第二语言敏感期去夯实基础。所以,9岁前的语言敏感期没有赶上的非一线城市学员,普遍以9岁(义务教育阶段在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为节点,把听、说能力与学校教育强调的读写能力进行整合,兼顾全方位的英语学习。可见,科学地为孩子谋划英语学习之路,是所有家长们的共识。

英语外教在线教打破差距

诚然,生活给城乡的孩子们设置了不同的起跑线。但在线英语教育产品,就是为打破这桎梏而生。从《报告》数据中,就能看出家长们渴望公平的信念:2017年,51Talk非一线城市新付费学员增长势头迅猛,是2015年的4.7倍,更是同年一线城市的1.3倍。“不设限”的51Talk在线英语教育课程,打破了城际间教育资源分配的不公状况,更受到非一线城市家长们的青睐。

51Talk发布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9岁为接触英语教育的高峰阶段

不过我们不能忽视的一个事实是,教育资源分配不公的客观现实所导致的一线和非一线城市不在同一维度的情况。据《报告》统计,2017年51Talk新付费学员中,非一线城市学员更多是从零学起,一线城市学员已具备一定基础。可见,除了起步年龄的起跑线,基础的差距,也产生了另一组平行不相交的起跑线。

弯道超车是非一线城市家长与孩子们的希望。启动更高速度的弯道超车,从汽车知识来说就是强大的动力储备以及科学的驱动配置。发散到英语学习的思维中,高频学习是青少儿学好英语的公开秘密,优质课程是为青少儿英语学习之路扫清障碍。“让每一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51Talk,以严选外教体系与高频学习定价的优势,打动了追赶着的非一线城市家长们的心。

51Talk发布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9岁为接触英语教育的高峰阶段

《报告》显示,在2017年非一线城市的客单价首次接近一线城市。新疆、海南、甘肃等省份自治区,成为客单价最高的地区;根据课耗指标考量,西北地区与东北地区学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最高;浙江、安徽、福建等是预习率、复习率排上号的省份。所有这些数据反映了非一线城市家长们的共同心态:起跑可晚,将勤补拙,未来不输!

大数据并非冷冰冰的数字,而是全民在线英语学习的众生相。正如51Talk CEO黄佳佳所言:教育从来不是奢侈品。以高性价比的课程为基础,用高频学习去打破起步不公,是非一线城市父母投资孩子在线英语学习的动力。一直以来,51Talk严选外教、引入菲教资源,不断打磨高性价比在线英语课程,就是为了打破时差限制、二元制现象和价格的壁垒,让青少儿在高频的环境下不断吸收英语知识并提升地道的口语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