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邂逅西域,与鸿日电动一起在醉美的季节遇到你

资讯 Tom    2018-05-23 14:56

时光静静流淌在历史长河,默默无言,镌刻着那些曾经的唯美画卷;踏足沙漠绿洲,聆听远方传来的驼铃声声,微风拂面,释然了对昭君出塞的耿耿于怀。

邂逅西域,与鸿日电动一起在醉美的季节遇到你

一带一路的初夏,沿途葱郁浓密,必然承载着全年收获的希冀。也在国门大开的新时代敞开怀抱迎候八方来客。

鸿日电动,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孜孜不倦,以图进取;细密智造,匠心承志。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工业的发展勃发不殆,奋力拼搏。始终坚持品质立业,服务优先,践行公益,为创建“社会责任型”企业付诸行动,无畏无悔,矢志不渝!

此次“鸿日电动一带一路全球行”是山东鸿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件大事。消息甫一发出,就赢得众多美誉和赞赏,受到了主管部门及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鼓励。作为鸿日人,我们深感重任在肩,必当精心谋划, 揭开西域大漠神秘面纱,展现时代进程,唱响时代赞歌。

鸿日电动本次将以十三朝古都西安为起点,经过史称“西出长安第一城“重镇——平凉。这座古老的城市不但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历来更是兵家必争之地,是中原历代王朝与西夏及突厥等番邦的军事要冲。在这个不同凡响的夏天,请与我一起迎着战鼓阵阵,跟随鸿日电动的车辙,去探寻古战场的马踏嘶鸣。

邂逅西域,与鸿日电动一起在醉美的季节遇到你

此次“鸿日电动一带一路全球行”还将穿越大漠,领略敦煌莫高窟的深厚底蕴、月牙泉的奇异风光、驰骋荒漠戈壁的惊险刺激。

感受西部大开发带来的翻天覆地;亲泽原野户外的自然臻境,为心灵涤荡敞开畅阔之门。品美食、赏美景、寻人文、解谜团,感受异域风情,请持续关注年度巨献——“鸿日电动一带一路全球行”。

邂逅西域,与鸿日电动一起在醉美的季节遇到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