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客新玩法,床垫营销开启工厂直销小圈子模式

资讯 Tom    2018-05-23 14:50

近期南方地区开启“烧烤模式”,气温一路飚高,打破历史同期记录。在深圳,和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这么个活动——雅兰527年中内购会。

说起内购,人们想到的可能首先是内部员工才能享受的价格与优惠。不过,现在家具界开始流行面对小范围消费者的工厂直销型内购会。

 

抢客新玩法,床垫营销开启工厂直销小圈子模式

雅兰工厂直销历史图

拿雅兰为例,他们将于5月27日举行的“年中内购会”就是这个操作模式。为了抢客,大量导购走进深圳各大社区主动出击,公司推出爆款产品「浅水湾」以2599元的超低价限时购,还打出“预存翻倍”和“满额送壕礼”等活动优惠吸引消费者。如图所见,连奶奶级消费者都不放过,活动一经推出,参与者众多。

抢客新玩法,床垫营销开启工厂直销小圈子模式 

雅兰2018年5.27年中内购会走进社区图集 | 烈日下的坚守,耐心讲解,雅兰导购够拼

| 拿到内购卡的客户,脸上无不露出欣喜的笑容


工厂直购体验到底怎么样?


去工厂购物是种什么体验?是身陷乱糟糟的环境和乌泱泱的人群吗?雅兰历来有一年一次大开仓的传统,这种小型内购会举行起来更是轻车熟路。


比如,他们会把雅兰工厂变成临时的一站式购物商场,在购物体验与服务上下足功夫。不仅设有儿童区、茶歇区,更有专车接送和免费停车等服务,堪称五星级的工厂购物体验。

抢客新玩法,床垫营销开启工厂直销小圈子模式

雅兰工厂开仓历史图集 | 儿童区专人看护 | 人潮涌动 | 贴心服务

明星爆款产品+限时超低价,是工厂直销必打牌


这种小范围的内购会,之所以吸引人。主要是真的可以买到实惠。放在平常,像雅兰这样的大品牌,一款床垫怎么也要最少五六千。这次内购会雅兰推出的『浅水湾』床垫,可谓“高配低走”。负离子面料、精钢五环弹簧、优质天然乳胶、双面睡感设计等都是拿得出手的配置。不只是质量值得购买,重点是工厂直销价。

抢客新玩法,床垫营销开启工厂直销小圈子模式

雅兰527内购会明星爆款,负离子乳胶大垫——浅水湾


操作模式解密:一张“内购卡”,畅享工厂价


工厂直销具体操作模式是怎样的呢?这次雅兰年中感恩内购会,新品特供、爆款特价、任性大奖、金蛋狂欢等各种玩法一应俱全。除了这些,还有各种省钱套购以及买赠活动。明目繁多,但只需要一张“内购卡”,即可畅享工厂价。

办理“内购卡”的渠道也很多,可以在5月26日前往任一雅兰专柜/专卖店领取,或者足不出户打开雅兰公众号亦可办理。据观察,公众之所以踊跃办卡,还在于这里面的翻倍玄机。比如,预存100元到内购卡即可激活入场资格。预存500元,现场可直接抵现1000元。凭借“内购卡”进场,可获价值¥680 雅蘭馨香乳胶枕。如此福利,预期买床垫的客户自然不愿错过。雅兰作为大品牌,主动让利回馈蘭粉,这一波操作够6,大受欢迎,自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