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政企联动,安发生物助推宁德区域经济的发展

资讯 Tom    2018-05-23 16:04

10日下午,福建省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隋军率市直部分机关单位负责人与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王玉、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良辉等区部门负责人、开发区十家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话企业创新新发展,稳促宁德经济发展抓落实。

参加此次市长座谈会的落户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分别为: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华港饲料有限公司等公司,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作为首个企业代表发言。

首先,高益槐董事长向在座的领导汇报了安发生物今年获得的新成绩及年度经营业绩,同时也大致介绍了明年的新产品研发计划。安发生物对明年的发展势头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且表示定当尽心尽力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做回报桑梓的排头兵。

隋军市长不仅见证了安发宁德生物科技园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见证了安发生物申请直销牌照的艰苦历程。她表示,安发生物花了大力气申请直销牌照,这对企业树立形象和提升竞争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业绩也会随之不断攀升。

随后,其他企业代表也相继进行了发言,参加座谈会的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东侨经济开发区和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信息反馈。

最后,隋军市长鼓励企业做出声音,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深挖市场寻找更多的发展出路;一方面不断技术升级,得到市场认可。通过此次座谈会的沟通交流,大家对明年的形势充满信心。面对这两年经济下行压力,各个企业代表的言判都是谨慎和乐观的。企业形势是地方经济的晴雨表,政企要相互支持和鼓励,实现宁德的下一步跨越发展。企业努力缩短结构调整期,诚信经营,壮大自身实力,练好内功,为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政府要优化布局和资源配置,将粗放管理扭转为集约管理,做好配套服务工作。政企不断研究和创新机制、体制,加强双方联动,形成多赢格局,以更好的业绩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安发生物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地方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共同努力促进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政企联动,安发生物助推宁德区域经济的发展

▲ 市长座谈会现场

政企联动,安发生物助推宁德区域经济的发展

▲ 高教授在座谈会作为首位企业代表发言

政企联动,安发生物助推宁德区域经济的发展

▲ 高教授在市长座谈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