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宇安全大数据:打造90万网站云防御坚实体系

资讯 Tom    2018-05-23 15:56

2010年,也就是八年前,知道创宇在打造完网站云监测体系之后,首次提出了大数据安全的防御概念。

2011年,知道创宇首款云防御产品“加速乐”问世,加速乐以“安全加速”为目的,提供低成本、高可用的网络分发服务,解决因地域、带宽和服务器性能造成的访问瓶颈,并兼顾云防御的核心功能,为网站抵御黑客入侵。

彼时正值国内互联网行业高速增长期,加之国内网络存在着特殊的“南电北网格局”,用户苦于现状,而该款产品以准确的市场切入点立即在商业上获得了成功。

到2012年,知道创宇云防御用户量激增,加速乐平台请求数突破1亿,这也是知道创宇见证国内云防御时代的起点。

由于商业模式成功,知道创宇立即成为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投资对象,先后得到了神州数码、腾讯、百度的投资。

2015年,腾讯二次战略投资知道创宇,也创下了当时国内安全圈里的最大一笔单项战略投资。

同年,知道创宇“创宇盾”、“抗D保”产品相继问世,云防御平台开始走向了横向发展之路。

“创宇盾”产品推出之后,相继打了两场硬仗,一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另一个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这两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无需赘述。

而创宇盾在这两项重要活动、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面肩负了近万家政府网站的安全保障工作,均以“零失误、零被黑”的优异成绩完成了保障工作,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创宇盾产品抵御黑客入侵方面为何如此优异?这除了有效的防御规则,以及云防御的先天优势,背后大数据的力量功不可没。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知道创宇在此前积累了长达近10年的与黑客对抗所获取的海量“黑客行为”大数据,并掌握了全球33万黑客指纹信息和攻击手段,这些正是与黑客对抗的有效法宝。

利用这些安全大数据的力量,创宇盾可以识别出“好人”或是“坏人”,对应的放行或者是封锁,对于“坏人”,甚至可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溯源,让不法分子为攻击行为付出法律代价。

监测数据显示,目前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各安全产品在进行日常防御下,日均处理请求量已超过100亿次,日均为用户网站拦截Web恶意入侵攻击超过5亿次,日均防CC攻击超过2.5亿次。

与此同时,在知道创宇最初的云防御体系搭建初始,就有一支肩负特殊使命的安全团队伴随其成立,那就是404实验室下属积极防御小组。

该团队日常专门负者黑客攻击的数据分析工作,从海量的云防御平台日志中分析并得到威胁情报,以此不断提升知道创宇安全大数据的积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进而夯实平台安防能力。

从该团队挖掘的成果当中,无数的0 day从而被挖掘,其中以某地区广泛使用的政府网站建站系统上存在的0 day漏洞最具体表性,而在知道创宇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下,在通报整改之后有效避免了大规模被黑事件的发生。

近日,知道创宇云防御更是完成了战略升级,开启了云防御2.0时代,加入了大量的影响企业在线业务安全的解决方案,不断进阶升级的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目前已服务于中国网站数量超过90万家,在国内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