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支付上线“党费交纳”新功能 拓展高效服务新场景

资讯 Tom    2018-05-23 15:55

近日,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正式上线 “党费交纳”新功能,以支付业务为基础创新“互联网+”时代的党建工作,为党员、党组织提供线上党费交纳全新服务。目前,翼支付已经可以为全国党员提供便捷党费交纳服务。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如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如何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等问题成为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探索的重要方面。此次,翼支付结合自身技术与业务,通过拓展党费管理场景,为党员和党组织打造电子化、高效化、规范化、精细化的便捷服务,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发挥自身业务优势 高效服务党员和党组织

“翼支付APP推出的‘党费应用’是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的全新探索和紧密结合,真正让党费交纳变得党员容易交、支部容易收、党委容易管,以此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翼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翼支付此次推出党费交纳服务旨在解决传统线下党费交纳过程中,党员交费不方便、党费明细管理难、交费通知效率低、资金归集较繁琐等痛点。通过翼支付APP为党员提供任何时间地点的线上交费服务、省去党支部找零备零、手工记账等繁琐过程、为党委开立统一党费专户,实现资金统一归集和层级组织高效管理的目的。

此外,围绕“党费交纳”服务,翼支付也为基础党组织开发出了高效党费收缴管理功能,如党员的交费提醒、交费成功提醒以及针对党组织管理员的支部交纳进展提醒等。

拓展“互联网+”场景 有效落实国企责任

据了解,2018年是“中国电信党建质量提升年”,翼支付“互联网+党建”的场景拓展是确保有效落实国企责任的重要举措。据了解,目前翼支付党费交纳功能已接入近50家省、市党委,覆盖安徽、四川、河北、新疆、山西、山东、广东、贵州等8省,可为全国党员提供线上服务,构筑全新党费管理平台,助力基层党组织管理解决难题,打造高效政企服务。

近年来,翼支付在“互联网+”场景拓展方面不断发挥第三方支付领域“国家队”的角色作用,发力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圈”,推动便民利民的新场景、新服务发展。2016年,翼支付就联合西安当地政府,针对航天产业基地周边社区及农村推出“航天智慧家园”综合民生服务平台,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涵盖消费、医药、民生缴费、农资等多方面的普惠服务。在福建,翼支付则与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推出“自在武夷”平台,为武夷山市民提供了从商业服务到民生政务的全方位高效便捷体验,成功打造了便民利民的综合化智能城市服务。

翼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重要的普惠金融平台,翼支付将一直秉承“响应监管、服务民生、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有效落实国企责任,以更具科技含量的丰富技术,为更多的人们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