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蚂蚁装饰举行19周年庆典 全新形象盛大发布

资讯 Tom    2018-05-23 16:04

5月20日,红蚂蚁装饰19周年庆典在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盛大举行,活动中,红蚂蚁装饰不仅发布了全新形象LOGO,还将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升级为科技家居文创园,此外,更是发布了一项“小技术 大进步”升级传统布线开关的举措,同时也到场客户送上周年狂欢盛惠。姑苏区副区长、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健慧,姑苏区、保护区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范剑军,苏州市姑苏区、保护区经科局局长杨国栋,姑苏区平江街道办事处主任翟晓萍女士,及行业领导苏州市家庭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杨悌荫,苏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严小平共同出席活动。

红蚂蚁装饰举行19周年庆典 全新形象盛大发布

十九年时间,对于一棵树而言,从幼苗成为参天大树;十九年时间,对于一个人而言,从少年成为社会砥柱;十九年时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从新军成为业内巨头。红蚂蚁装饰扎根苏州家装市场的19年,在苏州乃至江苏多个重要发展城市建立了直营分子公司,达到20余家;通过对家装市场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建立3大家装品牌:智造家•智能整装、红蚂蚁装饰、米克罗别墅装饰,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从成立之初便坚持高品质家装服务理念,客户回头率及转介绍率多年保持在68%以上;不断进行着服务创新:先体验后装修、先施工后付款、低碳家装、8大实景样板间、质量&环保不达标项目,全额爽赔等等;荣获了多项行业内的重量级大奖——行业标杆企业、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消费者满意单位、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等。

19th蟻不同 新logo 新形象

活动现场,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先生和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钱士亮先生以及董事会成员们共同上台唱响生日歌并切生日蛋糕,共同祝愿红蚂蚁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红蚂蚁装饰举行19周年庆典 全新形象盛大发布

紧接着,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先生现场解密并发布红蚂蚁装饰全新形象logo。他表示,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中,企业必须不断发展才能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从硬件到软件,都需要与时俱进,更新换代,而作为企业的形象logo,也往往会成为首批的改变对象。

随后姑苏区政府领导及行业领导上台与公司领导共同按下按钮,位于娄门路246号的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正式升级为科技家居文创园,开启家装行业家居文化创意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红蚂蚁装饰举行19周年庆典 全新形象盛大发布

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钱士亮先生现场解密红蚂蚁装饰装修大变革,从“首席设计师”概念到“绿色装修”理念,他一一细数了19年来由红蚂蚁装饰变革而引领的“潮流趋势”。

小技术,大进步——全国首发智能家居9.0技术革新

在活动现场由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钱士亮先生发布了一项重大举措:红蚂蚁装饰联合某科技公司共同研发出“插卡无线开关”,这个技术的革新在传统布线开关面板上做出了升级,在后期施工运用中将会避免墙面开槽、粉槽,节省电线线管及人工等,极大的缩短传统布线开关的工期以及各项费用。“这是个小技术,但是我觉得应该算是一个大进步,红蚂蚁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我们不断的在超越自己,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不一样的家装体验”钱总表示。

周年盛惠

盛大生日庆典怎能少了巨幅优惠,活动现场各个品牌都以超低价助阵周年盛惠。品牌马桶9元、卫生间集成吊顶19元、厨房地砖199元一间、卧室地板1999元一间,一个接一个的超低价位装修品不断惊喜着现场业主朋友们。

同时当天所有签约红蚂蚁的客户朋友,均可以享受到19周年装修特惠:设计费5折优惠;在现场下定,都可以获得定金翻倍增的福利;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液晶电视、电烤箱等大礼抽奖不停歇,现场特价建材抢购引发全场业主客户下定热潮,财务区瞬间排满了抢购大军。

红蚂蚁装饰举行19周年庆典 全新形象盛大发布

伴随着一二三等奖的揭晓,红蚂蚁装饰19周年庆典也落下帷幕,但优秀的产品和高质量的家装服务并没有就此停歇,到场的业主朋友也纷纷表示,红蚂蚁装饰高品质家装服务和强大的企业实力,足够让我们有理由选择他装修新家!未来,也期待红蚂蚁装饰也会因为广大业主的信任与选择,做的更好,更强,为更多的业主带去更具品质的家装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