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资讯 Tom    2018-05-23 16:48

德国海福乐五金作为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专家,一直致力于提供解决现实问题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可靠的指导和服务。最新推出的墙装式魔镜,正是在收集了来自于国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连锁酒店最初的反馈意见后应运而生的。根据客户的需求,一款具有良好照明的镜子,可以节省酒店额外的房间照明成本;而内置于魔镜内的蓝牙音箱,给沐浴梳洗这件事平添不少乐趣。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贴心的前置照明:海福乐全新卫浴魔镜除了冷白光之外,添加暖白色前照灯,解决浴室照明问题的同时在浴室里营造居室的氛围。模拟自然光的独特前置照明,高质量的照明,可以让你感知最逼真的色彩和完美的装饰。

色温切换:随心切换色温范围让魔镜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色温调节可以从冷白(4000K)到暖白(2700K),显色指数(CRI)为90。内置的数控开关,使清洁更方便,且魔镜拥有智能色温记忆功能,当镜子重启后,会通过记忆恢复到上次使用时的发光状态。

背景照明:魔镜在关机后还能保持柔和的暖白背景照明,色温在2700K。

此外,海福乐自主设计的墙装式Magic mirror魔镜不仅仅是解决照明问题,这款集镜面除雾、室内照明、化妆照明、氛围照明和音响系统于一体的多功能浴室镜,一块魔镜解决多样问题。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集成除雾器:蒸汽遇冷凝结是浴室镜凝结水雾的根本原因,当镜子表面蒙上水汽时,加热器会将玻璃表面加热到足够高温度以防止镜子上形成冷凝液,镜子加热器不影响房间供暖,45分钟后加热器自动关闭,节约能源。彻底解决浴室淋浴后的镜面水雾问题,同时节省耗能。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集成蓝牙音箱传感器:与众不同的是海福乐魔镜产品集成蓝牙音响传感器,再现高品质音效,连接距离可达3-6米(具体取决于墙体结构),蓝牙连接有密码保护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访问。

当第一用户出现在蓝牙范围时,就会自动连接无需再次输入密码,我们可以视为这是主人权限;而第二个用户就必须要手动连接系统,密码会保存在他的智能手机里;第三个用户系统会自动提出,必须重复连接并再次提供密码,我们可以视为这是客人权限。主人可以随时删除所有人并改变密码。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这款魔镜产品在被应用在高档酒店时,酒店业主还可以进行以下自定义管理:

自定义镜子名称:例如希尔顿酒店155号房间,方便客户识别。

自定义镜子密码:根据不同房间号定义密码更方便管理。

定义最大声音级别:每间浴室都有不同的隔音效果,最大声级可以在模拟房间测试后进行调整。

定义蓝牙连接:酒店业主可根据实际情况将蓝牙连接设置为一次只允许一个用户。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安装需求,此款魔镜提供三种尺寸可选,可以实现5种安装方式,不必担心会被户型所限制。

卫浴影音新体验 海福乐卫浴魔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