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烤箱R025:美味生活,不将就

资讯 Tom    2018-05-24 09:33

《何以笙箫默》的热播,让剧中台词——“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在网上广为流行。“不将就”一词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近日团中央“青年之声”发布的《当代青年群体婚恋观调查报告》中显示,近七成的青年择偶不愿将就。比起上一辈对于“包分配”、“铁饭碗”、“随遇而安”的注重,新生代的年轻人,更关注的是个性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因此,他们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身边的人的要求,都未曾放松。

不将就,是一份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更是一种对自身需求的清晰认知。老板烤箱R025,不将就的是对美食的追求。

老板电器烤箱R025:美味生活,不将就

控温精准,带来极致的美味体验

在烹饪中,对火候的把握和对温度的控制程度,使制作出的菜品外观、口感、口味都有天壤之别。而在闲暇时,在家里做一份培根焗法棍,或是香蕉椰蓉蛋糕,抑或是为前来探望的好友准备一份蓝莓吐司布丁以及蔓越莓饼干,比起外带的小点心,自制的要更具情调、也更有心意。一份自制的点心,不将就的是那份对于生活的热爱,对友人的情谊。

而老板烤箱R025则能将温度控制到一度一调,控温不偏差;其内置的双温度探测器,更能将控温精度提升两倍以上,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能更精确地控制烹饪的火候,让菜品呈现出更诱人的色泽,也将你的情谊紧密地锁在食物的鲜美里。除了对温度的精准控制,老板烤箱R025还创新地实现了双温双控,烤箱内的上下烤管独立温控,实现一个箱体两种温度;同时烤箱内的最高温差可达30℃,让食物的不同部位获得不同的理想效果。

 

老板电器烤箱R025:美味生活,不将就

 

设计全面,精心烹饪绝佳菜品

烤箱是品质生活的象征,它会带给你无限期待与惊喜。因此一款设计全面而贴心的烤箱就显得至关重要。老板烤箱R025,可以实现多维立体烘烤,完美地解决了因受热不均而导致的食物部分烤焦、部分尚未熟的问题。其360°中式旋转精烤,使得食材全面受热;4+1多维烤管,上、下、后部4根加热管,可实现四维立体加热;新型叶轮型扇叶,可加快热风循环、增大携风量,保证箱内热气平衡。该款烤箱在让味道透彻到底的同时,还能分离出食物多余的油脂,烤制出色泽诱人、口感绝佳的美食。

不管是一人的私享时光,二人的浪漫世界,或是多人的欢乐聚会,老板烤箱R025,不将就的是那份对于美味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老板电器烤箱R025:美味生活,不将就

 

我们对美味生活不将就,怎会对烹饪环境随便呢?让老板油烟机8229S给你一个宁静的无烟厨房吧!老板油烟机8229S,外形大广角、深烟腔的设计,以及对于暴风眼设计原理的参考,不仅可以360°龙卷吸烟,还可以大幅提升拢烟体积,瞬间聚拢上升油烟;配置的全新升级的双劲芯6.0,吸烟更高效;FOC数字算法可精准地控制电机参数,在变频驱动达每小时10万转,造就22m³/min的大风量时,依然能保持53dB轻音级低噪声。

老板电器烤箱R025:美味生活,不将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