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29日魅族又发新机 魅蓝6T要当千元拍照旗舰?

资讯 Tom    2018-05-24 09:31

相信对于熟悉手机行业的朋友们来说,提起魅蓝Note6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其强悍的拍照实力。对于千元机市场,魅蓝Note6无疑成为了市场最标志性的作品之一,尤其是其强悍的摄像头配置以及高端算法的使用,即便放在今天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拍照神器。随着魅蓝Note6的推出,也提升了整个千元市场的拍照水平。随着5月29日的临近,即将发布的魅蓝6T的拍摄样张也被爆出,再一次震惊了整个手机行业。

5月29日魅族又发新机 魅蓝6T要当千元拍照旗舰?

通过魅蓝6T的拍摄样片我们能偶看到,此次的魅蓝6T在色彩还原和白平衡方面做的十分优秀,并且人像算法也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对于人像和前景的捕捉非常的真实,而整体背景的虚化效果也非常自然有层次感,不少媒体都表示,这样的拍摄效果要比自家千元拍照标杆魅蓝Note6还要强悍,看来千元机拍照的记录又要被魅蓝自家的手机打破了。

5月29日魅族又发新机 魅蓝6T要当千元拍照旗舰?

无论是魅蓝Note6还是魅蓝后续发布的魅蓝真旗舰E3都展现出了强悍的拍照水准,而经历了一年的市场运作,魅蓝手机的拍照功力也已经深入人心,而此次随着魅蓝6T的推出,相信魅蓝在拍照上的优势会更加的明显,“千元机媲美旗舰机”的拍照水平也在魅蓝的手机中表现更加明显。

5月29日魅族又发新机 魅蓝6T要当千元拍照旗舰?

在售价方面,有媒体称此次的魅蓝6T定位入门千元机,并且有媒体爆出魅蓝线下销售海报,根据海报内容可以看出此次魅蓝6T的售价或为1000元左右,配合上如此强大的拍照效果,此次的魅蓝6T性价比可谓爆棚,或许也将再次颠覆千元机的拍照表现,而魅蓝6T还将有哪些亮点,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