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领冠公益行踏足全国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传万家

资讯 Tom    2018-05-24 09:27

很多人都认为,人生只要过了高考这道坎,就不需要再重温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了。然而,一群认真听课的准爸妈和爸妈,却仿佛回到了高考前,听课姿势更是刷出了新高度。

有将本子放在孕肚上奋笔疾书的,有拿着教材疯狂翻书找知识点的,有一笔一划记笔记,生怕回家复习时看不清的,还有对着屏幕PPT疯狂拍照的。在课堂上一个空座位都没有的情况下,众多绅士纷纷走到前排席地而坐,仰头认真听起课来。这里并不是高考课堂,但却盛产育儿“学霸”,这里就是金领冠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讲座现场。

金领冠公益行踏足全国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传万家

讲座现场宝爸宝妈们专心听讲

5月19-20日,继石家庄、南京、成都、长沙、苏州等全国17个城市巡回讲座之后,由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奶粉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以“关爱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为主题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再出发,分别在沈阳、东莞、惠州、抚州、湘潭南北五个城市开启“育儿大课堂”。

金领冠公益行踏足全国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传万家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沈阳站场次爆满

“国民奶奶”张思莱零距离授课 宝爸宝妈成育儿“学霸”

在沈阳站,被亲切地称为“国民奶奶”的著名育儿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思莱,以《始于生命之初的学习与体验》为主题做了精彩的专业讲座,为妈妈们讲解了宝宝从喂养到陪伴过程中,更科学的理念和更实用的方法,让宝爸宝妈们受益匪浅。

讲座中,张思莱教授给大家划了重点:随着孩子生长发育,一些先天带有的生存本能会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出生后建立的良好行为习惯,而该种行为习惯是需要在父母陪伴下,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和体验获得的。因而作为父母以及看护人,需要有意识地创造各种学习条件和体验的机会,来培养和塑造宝宝的行为方式。

金领冠公益行踏足全国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传万家

“国民奶奶”张思莱现场传授育儿经

品质创新双轮驱动 金领冠助推母婴健康万里行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致力于0-3岁宝宝健康发展,是一项普惠性的浩大工程。在推动母婴健康发展方面,金领冠始终倡导母乳喂养,用行动支持母乳喂养。面对我国母乳喂养率不及50%的情况,从2003年起,伊利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的自主研究,16年坚持不懈,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专利,并成功应用到金领冠产品当中。此外,联合了众多国内母婴行业顶级专家,通过此类更加生动,互动性更强的线下大讲堂形式,对育儿知识进行了全面的科学化和专业性普及,全力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金领冠为宝妈们提供了精美的吸汗巾、隔汗巾、宝宝学饮杯、《张思莱科学育儿全典》等互动礼包,受到宝妈们的喜爱。同时,金领冠坚持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的初心,以及为婴幼儿健康成长修筑牢固“城墙”的决心,获得了一众宝妈们的夸赞。

金领冠公益行踏足全国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传万家

金领冠工作人员协助参会宝妈们签到

随着本次“万里行”活动的深入开展,金领冠引领带动了很多社会公益组织和行业关注并参与到了母婴事业发展中来,“关爱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的活动理念也渗入到了更广泛的人群中。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群体,用爱心为中国宝宝照亮人生起点,用呵护和陪伴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