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人才”到“人财”,维也纳酒店集团百万年薪会英雄

资讯 Tom    2018-05-24 09:38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维也纳酒店集团为人才“定制”了多重激励政策,包括高薪资、股权激励、内部创业等。近几年,在先进人才储备机制的支持下,维也纳酒店集团愈显强大。

从“人才”到“人财”,维也纳酒店集团百万年薪会英雄

上亿会员,全国范围内近2000家(含在建)分店,每年仍以新增500家左右的速度持续扩张……作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规模化运营的大网早已拉开,如今距“千城万店”战略目标越来越近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也愈发重视人才的吸纳与团队的打造。

百万年薪会英雄

“高职、高薪、高福利”,对于人才,维也纳一直秉承“三高”政策。而在维也纳的最新职位招聘信息中,赫然可见开发省总、开发分公司总裁这样的高管职位。相对于高于同行30%的薪资标准,对于这些高管人才,维也纳希望通过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让真正的人才在维也纳实现自我价值,完成自我突破。

为此,维也纳酒店集团为开发省总与开发分公司总裁开放了尽可能多的“权限”,扩大公司信息渠道,扩大项目的市场占有率;管理统筹项目事业部的工作;参与项目的开发与评估工作……在这些工作中,开发省总与开发分公司总裁将与集团一起并肩作战,参与并见证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发展与进步。

2亿股权话财富

2016年底,维也纳酒店集团与锦江集团强强联合,实现了资源的整合与优势的互补。合作之后,维也纳酒店集团更具“大将”之风,对于人才更显慷慨。就在2017年6月份,维也纳酒店集团举行了第一期股权分配典礼。作为首次分配,维也纳酒店集团共分配了2.18亿股权中的35%分别授予122位员工。值得一提的是,暂时未分配的部分,包括2.18亿股权中的65%与创业公司股权激励部分的90%,维也纳酒店集团将预留给为集团创造价值的员工与新加入的精英。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先生曾说过:“人才不是招聘来的,而是吸引来的”。黄德满先生将维也纳酒店集团看成一个赋能的大平台,只有平台的“人”强大起来,平台才能真正的强大起来。在这个过程中,维也纳酒店集团要做的是分享成果,成就人才,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去激发人才的潜能,人才在集团提供的平台上将能量转换为价值……这才是集团与人才双方所喜闻乐见的“双赢”。

从“人才”到“人财”,维也纳酒店集团百万年薪会英雄

对于维也纳酒店集团来说,不管是像开发省总与开发分公司总裁这样的年薪百万高管职位,抑或是年薪数十万的中层管理职位,当维也纳赋予人才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去实现能量与价值的转换,当维也纳面对人才尽显“壕”气,那么,对于求职者来说,从人才到“人财”的蜕变还远吗?

查看岗位详情,投递简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维也纳招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