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坚持产学研合作之路 提升技术研发实力

资讯 Tom    2018-05-24 09:41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石油装备及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发展中,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始终以”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为目标,通过产学研合作提升技术研发实力,以打造优质的科瑞石油装备。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不仅与全球20余个大学、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还在总部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16个技术研发中心和16所科研实验室,并创建了中国首个集油气领域高端人才孵化、国际人才交流与技术共享的资源智库平台。通过培养和储备高精尖人才,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高端科瑞石油装备的性能不断取得新突破。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还成立了山东科瑞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和卡尔加里大学非常规油气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研究提高采收率、老旧油田改造、疑难油田开发及页岩油气、致密油气、煤层气等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这两大科研机构拥有现场经验丰富的油气专家团队,在工艺、技术服务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中国石油企业乃至世界各大油气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和一体化服务。

这些年,山东科瑞石油装备的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性能也不断提升。在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的“油田高压系列制注氮设备的研制”项目荣获了“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再次展现中国智造的魅力。

目前,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已在全球57个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和办事处,并建立起成熟完善的全球营销体系和服务网络。山东科瑞石油装备身影出现在“一带一路”沿线48个国家,其中,东盟9国、西亚14国、南亚4国、中亚5国、独联体6国、中东欧10国。

未来,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仍将以“人才国际化、产品高端化、管理科学化、品牌全球化”为指导,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创新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打造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的石油装备,助力“中国智造”走得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