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而得乐 为爱不凡”凯儿得乐三周年盛典在京举办

资讯 Tom    2018-05-24 13:12

2018年5月22日,国内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生而得乐,为爱不凡”为主题的三周年盛典。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妙锋、CEO程程、公司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共2000多人出席本次盛典。

会上刘妙锋发表致辞,总结了凯儿得乐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凯儿得乐将始终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推动母婴消费升级,持续努力打造高品质的母婴生态圈。

凯儿得乐自2015年创立以来,目前为止已累计开设线下1600多家专营店,入住医护渠道1300多家,实体店4200多家,基本实现了在企业规模、团队力量、盈利能力等多维度的预期发展目标。与此同时,企业共计举办各类公益活动200余场,是全国举办公益活动最多的母婴品牌,为全国多个地区的贫困妈妈和婴幼儿提供帮助,并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为了积极响应“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的母婴群体,凯儿得乐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2018母婴关爱活动,并于5月21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签约仪式,以推动社会持续关爱母婴群体。

庆典现场,程程以及学院理事会成员共同启动博乐商学院,该学院致力于为公司的加速发展和代理商快速成长培养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公开课上,博乐商学院院长程程向大家介绍了下半年品牌即将推出的母婴九大新品。

“生而得乐 为爱不凡”凯儿得乐三周年盛典在京举办

周年庆晚宴环节,股东苏氏企业苏启声、苏陈伟香两夫妇亮相,苏氏夫妇表达了与凯儿得乐继续展开合作的期待,未来双方将联手在母婴“新零售+”展开新一轮的探索,携手打造母婴生态圈,努力提升全球母婴生活品质。会上程程发布了2018年业绩激励行动计划,并对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实力唱将平安、羽泉应邀到现场,连续献唱多首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合唱。精彩抽奖环节,MacBook Pro、豪华欧洲奖励旅游等大奖的公布,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生而得乐 为爱不凡”凯儿得乐三周年盛典在京举办

以妈妈的态度做好品质和公益,永远把最好的给最爱的。三年创业征途,凯儿得乐的成绩不仅取决于对企业对品牌初心的坚持,更在于每一位代理和合作伙伴的陪伴与信任。三周年庆生环节,程程感恩凯儿得乐的每一份子。未来,凯儿得乐将携手利益相关者,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开启母婴行业上新的征程。

“生而得乐 为爱不凡”凯儿得乐三周年盛典在京举办

据悉,凯儿得乐目前主要以母婴用品及开发母婴产业链为主,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市场消费需求,以婴幼儿纸尿裤为主营核心产品的同时,深入研究探索多元化发展道路,如积极拓展儿童、宝妈、成人女性护理等各层次用户领域产品及服务,在保障安全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完善商业产品线和形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