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利钧总裁在京拜会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先生

资讯 Tom    2018-05-24 13:06

5月19日,恒鑫金融租赁总裁张利钧在北京金融街拜会来中国访问的的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先生。

张利钧总裁在京拜会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先生

张利钧总裁与施罗德先生就跨境租赁以及国际租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张利钧总裁指出,融资租赁在德国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作为欧洲最主要的租赁市场,德国租赁行业的规模和行业竞争水平位居世界租赁业的前列,希望能够加强与德国租赁行业的学习交流。

张利钧总裁在京拜会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先生

施罗德先生表示,中国的租赁行业近些年发展迅速,尤其面对正在发生的全球巨变,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将为中国的租赁行业带来很多机会,另一方面,在拓展国际业务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国租赁企业自身的国际化变革,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租赁行业的竞争能力。

他希望德国与中国的租赁行业建立紧密、迅速、顺畅的联系,并欢迎中国租赁企业前往德国开展跨境租赁业务合作,希望中国的租赁行业能够与德国乃至欧洲开展更全面的合作。同时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能源集团总裁凌文、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商务部、外交部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