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枫华首开家校互动型家长会,获学生锦旗感谢

资讯 Tom    2018-05-24 13:03

家长会历来备受争议,正如电视剧《小别离》所说,它常常会被学生称为破坏“家庭和谐”的大会,但近日,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举办的一场创新型小学家长会,却受到了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追捧,被家长称为“没有丢进颜面的家长,没有苦大仇深的老师,是真正‘解决问题’的家长会!“那么这是什么原因?相对于一般学校,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家长会究竟有哪些不同的亮点呢?

据悉,枫华学校家长会不仅是老师和家长的见面大会,更是枫华家校互动的重要一环,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家长会,有着别具一格的独特内容:

老师和家长进行1对1面谈,制定一人一策的学生教育方案。和一般学校所有学生坐在教室报告成绩的不同,在枫华家长会当日,每位老师会针对每位孩子与其家长进行一对一的面谈交流。家长可以从老师这边获得针对自家孩子学习的独立方案,与学校一起实现对孩子教育的最佳引导。正如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王同学所说:“我觉得枫华家长会的方式是和普通学校家长会很大不同,每个家庭都是单独进的教室,老师会根据学生个人情况提出不同的建议,除了老师还有家长外你的成绩都是保密的,不像普通公立学校公布成绩点名表扬或批评,对自尊心造成伤害。”

枫华首开家校互动型家长会,获学生锦旗感谢

开辟外教老师接待区。为了更快助力学生的成长,枫华学校充分国际学校语言优势,让学生任课的外教老师和双语助教老师为家长答疑解惑,让家长准确、全面了解孩子的所有课程学习情况。大到孩子的成绩、未来的规划,小到家长手册、家长会流程怎么使用等,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开办主题讲座,让校方和家长直接互动交流。家长会上,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报告厅全程开放,学校安排了半小时一个主题的讲座,家长在等老师的间歇、参观校园的途中,可以随到随听。在会上,各位家长可以和校方老师深度探讨,解决教育过程中的种种困惑。

举办课堂观摩,让家长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当日,家长可以现场聆听中加枫华国际学校老师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翻转灵活的授课模式,直接体验枫华多元校园文化,自由、自主的学习环境和课堂氛围。

枫华首开家校互动型家长会,获学生锦旗感谢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学校任何一方,枫华家校联系也不止步于家长会,枫华学校除了定期开展老师和家长联系外,还开创了一系列独家新型家校互动方式,如使用完全同步加拿大学校的教学软件Homelogic,家长通过它能同步了解孩子最新情况,与学校一道对孩子进行监督和引导。而枫华学校初一吴同学父母送给枫华的锦旗:“相信的力量、用心的看见”,正是对中加枫华国际学校15年成功教育方式的一个证明,更多内容敬请查询枫华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