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望海岸”留学平台--合伙人火爆启动

资讯 Tom    2018-05-24 13:03

杭州希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两年的积累后,已步入快速发展时期。随着越来越多留学生及家长的持续关注,希望海岸平台也开始了全国范围的扩张布局,向规模化进军。

“希望海岸”留学平台--合伙人火爆启动

近日,杭州希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合伙人和业务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开启服务落地的步伐,再一次在留学中介市场上掀起一波冲击浪潮。据了解,自2016年创立以来,希岸网络不断创造出惊人的业绩,搭建大型的留学服务资源平台;凭着独有的资源优势以及敬业诚恳的服务态度,希岸网络不仅打造了一站式留学服务平台,而且将留学生的交流变的便捷化,提升了留学服务质量,加快了获客速度,而且解决了诸多存在已久的行业痛点,将行业的发展推到了一个新高度,成为一站式留学服务平台的领头羊之一。

其CEO赵震宇表示,希望海岸的多个前端(APP、微信、PC、公众号、小程序)研发和应用已逐渐成熟,并在实际运用中取得了显著效果,让留学变得更简单、便捷,不仅解决了留学生的申校烦忧,而且有效地解决了留学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经过2年的深入研发、运营,希望海岸留学平台的注册用户数量和活跃用户数量都得到了快速增长。如今,通过城市合伙人、业务合伙人招募的模式,把拥有留学资源和当地高校资源的同道中人凝聚在一起,在保持平台高速发展的同时,给广大留学生提供简单便捷的服务,也提升自己和合伙人的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希望海岸为何选择合伙人的扩张模式?

在希岸CEO赵震宇看来,希岸选择城市合伙人和业务合伙人作为扩张模式,是出于对企业自身的经营模式、经营方向的准确把握,这是最适合希岸扩张的方式,同样是快速布局全国的可行方式。

一方面,这是希岸共享经济模式实现的形式之一。在留学整条产业链上,无论是留学中介还是海外房产中介手中都有大量资源,但由于缺乏对接的渠道,这些资源没有被很好的利用或利用率很低,没有产生应有的经济效益。希岸深刻意识到这一点,整合留学服务产业链各种资源,用互联思维嫁接共享信息模式,用互联网工具搭建共享信息体系,并最终通过合伙人方式实现共享、共赢。可以说,城市合伙人、业务合伙人是希岸开启共享经济时代的重要角色,能通过资源互用的方式实现产业链条上所有者的多方共赢,利益均享。它让希岸的共享信息模式得以深化发展和落地执行,在让各个角色通过希望海岸留学平台取得利益回报,提高利润的同时,有助于平台形成良性的发展态势,价值大大提升。

另一方面,如今正是传统留学平台向互联化与信息化方向转变时期,它们需要借助有互联网思维和现代化手段的互联企业的力量,才能顺利实现转型,否则所要付出的资金和努力太多,代价太大,不是一般留学服务机构所能承受的。因此,成为互联网留学服务平台的合伙人,通过资源互用,共享共赢,完成转型,是传统留学服务平台的必由之路。

从这些方面说,对于大多数正处于成长期的留学服务平台来说,城市合伙人模式能助其快速完整扩张,并在扩张的同时,完成轻量化运作,降低服务平台的风险和帮助传统留学服务平台顺利实现转型和资源增长。

杭州希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模式是怎样的?

希岸合伙人模式的核心是“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线下服务和线上获客相结合的模式”。实际来说就是把希岸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和尝试所研究出来的行之有效的互联网留学解决方案,以及公众号、APP、微信、PC、小程序等多款互联工具,与合伙人共享,从而达到共同提升,互惠互利的目的。

希岸城市合伙人相当于希岸网络在当地的运营核心,招募对象主要是认同希岸理念,具备留学中介机构、语言培训学校、海外房产中介等资源和人脉,熟悉互联网、留学、语言培训、海外房产领域,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人或企业。经审核通过的城市合伙人可获得杭州希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城市经营权,以及管理运营、营销培训、平台客源、品牌宣传、产品技术等方面的支持。这可以有效帮助合伙人提升业绩和效率,创造收益。

“希望海岸”留学平台--合伙人火爆启动

或许,有人会问,支持是有了,那么合伙人的投入怎么算呢?

据希岸CEO赵震宇表示,要成为希岸的城市合伙人,除了满足上文所说的条件外,当然还需要一定的投资额。“这些投入是为了保障希岸与合伙人间的真诚合作,与其说是一种约束,不如说是一种当家作主的权利。有了这些投入,合伙人能按照当时希岸的估值享有相应的期权,成为杭州希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或者话事人之一,且随着希岸企业价值的提升,获得收益。比方说,假如希岸当前估值5千万,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估算,3年后希岸市值突破100亿,那合伙人所拥有的股权价值则会跟着上升几十倍。短短三年,几十倍的利益回报,绝对是一个值得涉足的投资。”

至于业务合伙人,则是希岸服务得以在全国落地的帮手,招募对象主要是公司的业务人员,可同时享受希岸提供的收益形式,如会员费用分拥等、免费提供品牌宣传平台、赠送大量客户信息、免费共享留学交流会信息以及希岸期权等。

希岸合伙人如何改变行业?

就目前而言,由于传统留学服务平台长期存在诸多痛点,使得大多数传统留学企业面临发展瓶颈,普遍存留学平台获客能力下降、获客难、广告费用贵等问题。

希岸网络通过“以留学在线问答、公开课、攻略发布”等多款工具联动,帮助合伙人解决上述难题,并实现模式创新和转型升级,使传统留学服务顺利向互联化与信息化转变。“成为希岸合伙人,传统留学服务平台能从几个方面获得优势发展:其一,希岸互联平台有大量的海外留学生、留学生公寓、语言培训资源,汇聚了大量的准留学生过来寻找资源和获取经验,可以说是具备了海量的信息来源和强大的传播渠道。希岸合伙人可以免费获取大量的信息资源,并通过在线交流等的沟通形式,打造专业度,提升口碑、大量获客;其二,借助希岸网络VR虚拟现实远程看房系统,客户不仅实现沉浸式场景漫游,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位于海外的将要入住的留学生公寓内部效果,而且可以进行自主定义选择其他公寓,直观了解倾心的住宅效果,大大提升感官体验,从而助力海外房产中介房源的快速转化,提高成功率。并且,希岸VR选校看房系统,大大的节省了准留学生的选校和选房成本,节省了时间,带来了便捷;其三,希望海岸平台通过悬赏提问的形式快速获客并有效增加客户粘性,同时连接海外留学生及国内准留学生及留学中介,语培学校等各方、解决准留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实现精准沟通和交流,提高沟通效率,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靠谱的在线问答服务保障,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吸引的客户转化。”

合伙人模式是基于目前希岸的发展态势和市场业务需求而展开的,它是希岸发展壮大的重要途径之一。当前,平台化运作的希岸汇集了诸多优质信息资源,在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砺后,已形成自身不可比拟的核心优势,其发展态势和业务量亟需的服务站点市场分工消化。无论是希岸APP、公众号、小程序、微信,都能有效地帮助合伙人了解更多信息资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和口碑的利器。合伙人的方式,将这些专业高效的工具运用于市场,以共享经济的理念服务于行业,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合作共赢,携手行业开创留学在线一站式服务领域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