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5-24 13:02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3日下午2点,重庆虎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D虎”)与杭州先临三维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D造”)在重庆天地2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3D虎总经理柳姚财、3D造首席运营官徐一帆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姚财代表3D虎欢迎徐一帆一行的到来。他表示,3D虎与3D造(www.3Dzao.cn)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3D虎有着丰富的渠道宣传经验,而3D造有着细致而完善的加工服务体系,除了提供市场常见树脂类和尼龙类材料的3D打印,还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如不锈钢、模具钢、铝合金、钛合金、铜基合金等各类金属3D打印服务。两者的强强联合,有助于3D造更好的开拓市场以及实现业务升级。

徐一帆表示3D造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3D造是先临三维云打印公司全力打造基于互联网与物联网平台的3D打印个性化定制服务品牌,实时在线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材料、全工艺、全尺寸3D打印服务,同时平台还聚集了国内优秀的新锐设计师资源供众多3D创客汇聚、学习、交流和分享的网站,是未来中国数字化设计和数字化制造创新力培养的黄埔军校。3D造作为杭州先临三维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3D打印“生态圈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在3D打印争奇斗艳的今天,需要将平台和自身的服务推向市场,3D虎在3D打印媒体界的权威性和丰富推广渠道资源正是我们目前所需的。因此,3D造和3D虎的合作是推进3D造扩大市场、提升行业影响力的重要因素。” 徐一帆说道,

3D造是向行业开放的互联网平台,运用物联网技术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3D打印设备连接起来,充分利用自有15座城市服务中心和全国各地3D打印设备拥有企业的冗余产能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3D打印价格和服务体系,其分布式生产模式也突破了现今3D打印单机效率较低的弊端,向着世界设计、全球生产的目标迈进。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徐一帆还对3D造的品牌理念以及经营模式做了详细的分享。他表示,3D造除了提供3D打印服务,还致力于让用户进行更便捷的创新。它以分享的形式,汇聚海量高品质的3D数据模型,为专业设计师提供包括版权增值、产品定制、长期收益等全方位的成长体系支持,同时,其在线需求悬赏频道也为普通用户提供便捷的技术支持,即使不会应用3D设计软件,也可以轻松享受3D打印带来的便捷。3D造可以让每一位普通用户或创客均可将自己的设计作品通过3D打印服务变现,整合软件与硬件,打造创新氛围的社区。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教育领域,3D造一方面培养中小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另一方面联合高等学府及社会机构构建3D创客中心,系统化、专业化地培育创客们应用3D打印技术进行创新创业。3D造平台定期举办各做数字化设计大赛、云课堂教程、经验分享、新品众筹等活动,为广大创客提供专家技术支持、实战演练及孵化融资机会。在未来,3D造将不断完善功能与服务,致力于构建面向消费领域的3D打印生态系统。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午3点,重庆虎和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先临三维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双方表示,将在后期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推进合作目标的实现。

3D造、3D虎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