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资讯 Tom    2018-05-24 11:40

导读:

在由“产品经营”到“客户经营”,再到“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变革趋势下,协作、联合、共赢成为时下软件行业发展的大趋势。5月19日,金万维携旗下产品帮我吧应邀出席海纳联盟巡展会武汉站。巡展会以“海纳联盟,共建生态”为主题,让优秀的软件厂商、软件产品快速红遍大江南北,让伙伴各方收获友情、收获认可、收获共赢。帮我吧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亮相此次会议,彰显实力、毫无保留地展现科技魅力。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海纳汇为中国最具合作价值的软件行业生态联盟,是由千百家各行业软件厂商和渠道伙伴自愿联合发起的行业性、全国性、非盈利性的商业联盟组织。此次武汉站是海纳汇2018全年战略规划的第二站。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管理软件属于”重“服务型产品,未来软件即服务,因此谁能牢牢掌握客户资源,谁具备强大的本地化服务能力,谁才能掌握未来。金万维渠道经理程志刚在展会上为伙伴们分析了目前软件行业服务的六大痛点:

1. 客户消费升级,服务口碑越来越重要

2. 原有电话服务方式满足不了微信、微博等互联网服务需求

3. 客户咨询量大,人工成本高昂

4. 服务过程无法监督,服务结果无法追踪

5. 厂商无法触达终端客户,无法将经销商、网点的服务纳入统一管理

6. 无法通过大数据为管理人员提供前瞻性的决策依据。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为了让伙伴们更加详细透彻地了解帮我吧,程志刚深入讲解了智能客服帮我吧管理软件行业解决方案。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1、帮我吧机器人,降低人工成本

所有简单重复性问题都由机器人首先回答和过滤,机器人解答不了的问题再转给人工,把客服人员从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去解决困难的问题。

2、降低上门服务量

上门服务是成本最高的服务方式,既有时间成本,也有差旅费成本,帮我吧远程协助的无人值守功能和子母机功能帮助伙伴尽量减少没必要的上门服务。

3、知识管理与人员成长

伙伴需要重视自身知识库建设,促进新人快速成长。帮我吧的知识库既能供客户通过机器人检索,也支持内部客服学习和使用。客服人员快速上岗,提供更精确的服务。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4、优化产品,降低问题产生量

帮我吧可自动统计每次服务所针对的问题类型,最终汇总出每个问题的产生比例,并通过服务记录追踪问题。伙伴可以此为依据为研发排列问题优化优先级、为客服人员划定重点培训内容等。

5、绩效考核

帮我吧建立良性的客服考核机制,考核客服工作量和有效工作量,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人员利用效率。

帮我吧简介:

帮我吧是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正在深度革新各行各业的背景下,为企业用户打造的新一代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帮我吧拥有机器人客服、全渠道在线聊天、呼叫中心、工单、移动客服、远程协助、数据统计等功能,用一个平台连接电话、手机APP、微信、微博、邮箱、web等所有企业级入口。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抓住每一个销售线索,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让客户服务真正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强大引擎。

凝聚力量,收获共赢,帮我吧智能客服亮相海纳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