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团队凝聚力,丽泽堂丰腴膏员工参与素质拓展活动

资讯 Tom    2018-05-24 13:00

为了缓解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员工的工作压力,提升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员工的心理素质,培养团队的执行力和个人潜能激发,增进他们之间的沟通,使我们的团队更有凝聚力、积极性,更加团结友爱。

提升团队凝聚力,丽泽堂丰腴膏员工参与素质拓展活动

5月21日,上午10点,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全体员工赶赴拓展基地进行减压拓展训练,在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拓展训练热身游戏中,让平时只顾上班忙碌而忘记还有同事的我们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体验了竞争的压力。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所有人员共建立了两个团队,并且两组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选出队长,制定队名,创造队歌,为我们下面正式的拓展训练项目奠定了信任基础。

此次拓展训练所有项目经过精心设计,大家参与了“开营破冰”“镭战对抗”“双解码”“龙舟竞渡”项目的训练。全过程通过前期导入,训练营定向,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气氛;让大家感受到集体主义的精神、团队协作,团队步调一致的重要性。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这里得到最好的诠释和体现,达到了“熔炼团队信念,弘扬火车头精神”的训练目的。

提升团队凝聚力,丽泽堂丰腴膏员工参与素质拓展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全体员工都积极认真的参与、体验、分享,将共同的心声转化为共同的行动,齐心协力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飞跃。这个减压拓展训练给我们上了深深的一课!

智者改变自己,愚者修正外境,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训练体验不是结束,却是行动的开始!愿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的伙伴带着这一份,永不服输的拼搏与勇气,无畏天地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