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大学生创业梦 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即将走进北交大

资讯 Tom    2018-05-24 14:47

进入2018年以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简称“双创”)升级版一系列新政出台,进一步点燃了青年人创新创业的激情,不少有担当的企业也迅速搭建起高校创客的孵化平台。有消息称,5月27日,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高校首站活动将落地北京交通大学。

据悉,“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由中国物流学会联合日日顺物流主办,是全国首个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公益平台。该平台由学会、企业、高校联合携手,共同解决居家生活大件物流相关的“痛点”,围绕“增强终端用户体验”、“提升运营效率及质量”、“创新物流商业模式”3大方向设置若干创业课题,提出创业、创新、创意商业方案。

点亮大学生创业梦 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即将走进北交大

创客训练营成果获社会关注

物联网时代,传统物流正朝向智慧物流、生态物流的方向发展。日日顺物流,凭借在大件物流领域的专业性、领先性以及创新性等优势,承办了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并在前两届峰会上展示了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相关成果。

自2016年首届举办“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以来,该活动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前两届创客训练营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3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输出78个创业课题,5项发明专利,20个创业项目进入孵化阶段,其中首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金奖得主安徽大学团队研发的“智能盘点飞行器的创新应用及库位设计”项目,正处于终端操作的测试阶段中。

全面打造“双创”升级生态模式

今年,2018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将继续本着“开放、协作、共赢”原则,从覆盖院校、课题方向开放进行扩张,全面打造“双创”升级生态模式,对引入海创汇孵化模式、推动产学研的孵化成果落地、专业导师创业指导、支持学生创业实践、培养企业直接合伙人等方向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悉,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吸引全国各高校踊跃报名参与,目前已收到近50所学校申请,此次校园行首站北京交通大学,是交通科学领域知名的国家重点院校,以雄厚的学术和人才输出优势,以及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积极推动合作,成功赢得首站活动落地。届时,聚集荟萃的物流人才、丰富的创业资源、先进的管理技术等将一并呈现。围绕“双创”升级的时代主题,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将全面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助力高校物流教育转型,搭建“产学研”合作共赢平台,全面推动智慧物流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