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巅峰对决!中外项目“亮剑”超级蜂巢创新创业大赛

资讯 Tom    2018-05-24 14:38

 2018年5月23日,由超级蜂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宝安预选赛暨第五届宝安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体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承办。作为超级蜂巢“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2018夏季”的重要环节,预选赛将创新周推向新高潮,中外项目同台路演PK更是精彩升级、看点十足,引发行业关注。

巅峰对决!中外项目“亮剑”超级蜂巢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现场

大赛以“智创湾区、筑梦宝安”为口号,旨在激发宝安区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搭建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赛平台,超级蜂巢已连续两年成为深创赛北京赛区承办方。预选赛现场吸引了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人民日报社海外网、中国传媒大学、俄罗斯斯科尔科沃(Skolkovo)创新中心、多倍达投资、亚盛投资、风云资本、新毅资本、和君资本、芝麻创投、海鹰基金、英诺天使基金、合一资本、中科创星、高通资本、氪空间、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等近百位政府、院校、媒体、企业的代表及专家到场。

巅峰对决!中外项目“亮剑”超级蜂巢创新创业大赛

现场合影

作为东道主的超级蜂巢负责人王粟向大家致欢迎词,她提到:“中国创新创业的热潮需要世界一流的技术、世界一流的项目和世界一流的人才,超级蜂巢一直以来为打造成为全球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而不懈努力,从2015年成立至今,在引进来、走出去方面做了诸多探索,打造了国际加速项目Sino Track。希望能继续与投资人、行业专家携手,陪伴创业团队共同成长。”超级蜂巢合作中心总经理王伟现场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赛制和赛程。超级蜂巢马斌现场隆重推出了超级蜂巢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打造的专属交流平台——超级蜂巢创投俱乐部。


现场共有十余支中外团队参与此次北京赛区预选赛,行业涵盖大文娱、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大数据等。来自芬兰的MVision、Lennahc以及来自瑞典的Moving Floor等项目,与经过层层选拨筛选出的来自中国的众智诚橙、Robots Media、汉语圈、SRK健康卫士、小鹿问问、中奥聚合、知旅宝、ParkHunt钋壳、众星智联、灵犀AR等十个项目同台路演,在评委和投资人面前大展拳脚,预选赛的优胜者将参加下一阶段的复赛。

巅峰对决!中外项目“亮剑”超级蜂巢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路演

此次大赛特邀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风云资本联合创始人周建军、方信资本合作人李晓峰作为预选赛最强评委团。在听取项目的8分钟路演之后,评委针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7分钟的犀利提问和热辣点评,精彩互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严格把关,甄选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创新企业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

通过此次大赛,超级蜂巢成功搭建了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引导、整合、聚集科技资源与服务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掀起创新创业热潮,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创新创业企业,为提升我国创新创业竞争力贡献力量。

巅峰对决!中外项目“亮剑”超级蜂巢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