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军工品质,解锁非凡人生 ,九歌指静脉锁,邀您共赴盛会

资讯 Tom    2018-05-24 14:46

 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6-28日在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有着“中国门都”美誉的永康,是国内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门企交流平台,门博会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参展。九歌作为此次参展企业其中之一,也是国内智能锁业内品牌翘楚,其指静脉识别解锁技术备受前来的参展商及消费者青睐,势必会为此次门博会增添更加火爆的人气,将这场智能锁的盛宴引向新高潮。

以军工品质,解锁非凡人生 ,九歌指静脉锁,邀您共赴盛会

让防盗门爱上指静脉锁

“门是家的脸、锁是门的灵魂”。锁作为一个家庭安全的保障,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已愈发凸显其重要意义,而为了让门锁更加的安全,很多人家里除了安装防盗门,配上智能锁也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安全举措。

九歌指静脉锁则不局限于普通智能锁范畴,它采用国内自主研发指静脉活体识别技术,获得两项发明专利和五项实用新型专利,比传统指纹识别效率高10Level以上,杜绝复制,安全无比,没有任何已知手段可以非法破解,为智能锁的安全可靠性持续加码。

指静脉锁的安全、便捷特性与防盗功能,满足了大众用户的需求,也正在被多数用户所认可,成为智能家居时代产物。在未来,借助智能家居的力量,指静脉锁会成为一种趋势,走进千家万户,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加与安防技术的不断发展,诸如指纹锁等普通智能锁也将会被指静脉锁替代。

以军工品质,解锁非凡人生 ,九歌指静脉锁,邀您共赴盛会

以军工品质,展锁业王者风范

九歌指静脉锁除了拥有业内无可比拟的智能技术,一直以来,也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并以其独有的军工品质和细节处理俘获一大批用户好评。九歌指静脉锁采用的是其自行研发的电子线路系统,一方面,使用密码开锁方式时,在输入正确的连续性密码前,可输入长度不一样的虚位密码,有效防止他人窥探。另一方面,在选用静脉开锁、密码开锁、卡片开锁等三种开锁方式失效后,只要使用机械钥匙开门,就会发出持续警报声。采用如此特殊的警报设置,有效地提高了家庭的安全。

不止功能卓越,在外观上,九歌用炉火纯青的技术维持着指静脉锁高档的外表。其颜色分枪黑亮光、枪黑亚光以及拉丝镍三种。枪黑亮光是一种非常难处理的类似钢琴烤漆的工艺,而枪黑亚光是相对枪黑亮光来看的,亮光表面光洁,有眩光,给人以明亮华丽的感觉。拉丝镍有其独特的优雅,且处理后的锌合金外壳能大大提高使用寿命。

强强联合,智能云锁问鼎行业之尊

除了为人津津乐道的指静脉锁,九歌科技也将联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在此次门博会带来重磅惊喜——智能云锁。虽然作为新产品展出亮相,但智能云锁早已有备而来,势必会用其独特的“黑科技”颠覆所想。

智能云锁,这是一款针对出租屋,酒店管理的云智能平台,可以使家居安防、安保物业、社区安保以及多种移动终端实现有效并联,构建一系列物联家居场景,真正诠释了物联网“连接一切”的本质。九歌科技在用户中心思维的驱动下,发明创新性产品,不仅能够保障用户家居安全,更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本次门博会智能云锁的推出也将使得九歌科技在整个智能门锁市场中逐步确立起“一枝独秀”的行业地位。

超前的生物智能技术、细腻的安全设置、精心的细节考量、贵族气质的外观设计这些在体现九歌科技军工品质属性的同时,更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此次门博会,九歌科技也将不忘初心,继续领跑锁业市场,将智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