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趣齐fun享,六一快乐秘诀尽在元气寿司儿童套餐

资讯 Tom    2018-05-24 15:50

每年的儿童节,都是一场父母与孩子们的大狂欢。在这样一个充满童趣的时刻,小朋友们都期待着能收到自己喜爱的礼物,父母们也都绞尽脑汁希望能陪孩子度过快乐的一天,留下难忘的回忆。元气寿司特别推出了美味乐趣双满分的儿童套餐,奉上独一无二的六一快乐秘诀,让广大父母和孩子们能享受一个元气满满的儿童节!

童趣齐fun享,六一快乐秘诀尽在元气寿司儿童套餐

元气寿司儿童套餐精选有利于儿童成长的优质食材,如鳗鱼、熟虾、飞鱼子、青瓜等,并经过科学搭配,让小朋友们既能品尝到寿司的美味,也能从中获取丰富的营养。

鳗鱼肉质细腻,口感嫩滑,蕴含丰富的钙、磷、铁、钠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熟虾味道鲜美,肉质Q弹紧实,色泽粉红,一口下去虾肉独有的香味便在口中四溢开来,对于小朋友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虾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是小朋友成长的好伙伴。

飞鱼子小而精致,颗粒饱满,咬下去在齿间爆开,口感妙趣横生。青瓜则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口味爽脆怡人,和肉食搭配刚刚好。

除了品种多样的美味食材外,每份儿童套餐都配有一杯份量适中的鲜橙汁,给小朋友解渴的同时还能补充满满的维生素C。

元气寿司儿童套餐从5月24就欢乐登场啦!全新推出的儿童套餐共有两款,分别是元气童趣套餐和元气欢享套餐,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套餐,补充满满元气。

童趣齐fun享,六一快乐秘诀尽在元气寿司儿童套餐

元气童趣套餐内含小乌冬、玉子、飞鱼子、腐皮、蟹柳卷、小橙汁。

童趣齐fun享,六一快乐秘诀尽在元气寿司儿童套餐

元气欢享套餐内含小乌冬、熟虾、蒲烧鳗鱼、玉米福袋、青瓜卷、小橙汁。

两款套餐都由元气寿司精心组合,食材搭配各有特色,美味和童趣同样满分!作为元气寿司精心为小朋友们打造的美食盛宴,儿童套餐推出后还将进行长期售卖,快乐不止“六一”,童趣每天都有!

除了美味诱人的食物外,元气寿司儿童套餐还有一个快乐秘诀,从5月24日至6月27日,凡是购买了儿童套餐的小朋友们,都能免费获得好玩有趣的填色卡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元气寿司精心准备的填色卡里有各种各样的可爱寿司,父母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拿起画笔进行填色,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并丰富知识,一起分享创造的乐趣,让小朋友们不仅吃的开心,还能玩的开心。

童趣齐fun享,六一快乐秘诀尽在元气寿司儿童套餐

这个六一,元气寿司儿童套餐为父母和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快乐秘诀,快和你的小朋友一起来享受这场童趣盛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