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产品 新体验 小米生态链睿米团队再发车净力作

资讯 Tom    2018-05-24 17:14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车内空间空气污染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尤其是近年来雾霾愈发严重,加之人们对汽车内饰挥发出的甲醛、TVOC等化学污染物的认识程度不断加深,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也随之兴起。睿米科技团队在2016年底推出了其首款车载空净设备——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该产品一经发布即获得了巨大成功,获得了天猫、京东等多个平台2017年最受欢迎车载产品奖。时隔一年,睿米团队再发车载空净力作——睿米车载空气净化器,并于5月22日在小米有品平台开启众筹。

新产品 新体验 小米生态链睿米团队再发车净力作

该款新品睿米车净较米家车净在性能上有着极大地提升,细节处理上更加贴心,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其更强劲的电机马达带来更高效的净化能力,经全面升级后的风机可轻松将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推升至惊人的80m³/h,每小时净化全车空气26次,2分钟即可令车内空气焕然一新。两台同轴对装风机配合经过优化的阿基米德螺旋曲线风道设计,在双轮风机离心风叶的驱动下,增加风压的同时维持稳定的风速和压力,降低噪音却不影响净化效果。

新产品 新体验 小米生态链睿米团队再发车净力作

一体式360°桶形全效复合滤芯设计,充分加大滤芯和污染空气的接触面积。多层滤网拦截,无论是毛发、灰尘、细屑,或是可吸入颗粒物、花粉、细菌,还是甲醛、异味、TVOC等车内有害气体,统统一网打尽。日本东丽进口H11级高效过滤器,添加抗菌涂层,可阻挡致病细菌,抗菌率高达99%!

新产品 新体验 小米生态链睿米团队再发车净力作

工业级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配合新增OLED显示屏幕,可精确显示PM2.5浓度、滤芯使用量等信息,能够灵敏感知小至0.3μm粒径的微观世界,随时精确掌握车内空气质量变化。再次创新升级的汽车安全带级别绑带除了带来更加安全稳固的固定表现外,还提供了多种固定方式,可利用车内前后排中央扶手进行固定,解决了用户车辆后排座椅一体式头枕无法固定的烦恼。

新产品 新体验 小米生态链睿米团队再发车净力作

在武汉大学小米6X的发布会上,雷军曾宣布小米硬件业务综合税后净利率不超过5%。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以更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也始终是睿米科技的宗旨。新款睿米车载空气净化器无论在净化性能上还是在便捷程度上可以说均有较大的提升,其价格虽然略有增加,但699元的众筹价格相较市场中其他同类产品仍有极大的价格优势。可以说新款的睿米车载空气净化器仍然是车载空净领域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