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美瑞引领高端护肤品市场迎来新的抗衰风潮,好的产品自带传播!

资讯 Tom    2018-05-02 09:16

瑞士的抗衰老技术享誉全球,世界的名媛贵妇、影视明星每年都不定期去瑞士进行肌肤护理,以保持肌肤的年轻的状态。瑞士的护肤品尤其以卓著的抗衰老技术闻名,这都要归功于瑞士拥有全世界最著名的护肤、研发中心。瑞士的许多护肤品牌自带的“瑞士制造”身份光环,这些护肤品从成分、原料、成效、使用感、包装等各个方面都令人称赞不已,其卓越的护肤功效更让全球的爱美人士趋之若鹜。2017年下半年,一款来自瑞士的高端细胞护肤品牌——维美瑞Vento Vivere快速走红,风靡了欧洲的留学生圈,名媛圈,一度供不应求,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其中的白松露面霜以“每天9秒,逆龄9年”非常明显的抗衰老护肤效果让全球网红为之疯狂打call。

维美瑞Vento Vivere经由M&X瑞士细胞研究中心三十多年匠心研发上市, M&X瑞士细胞研究中心聚集了全球300多名优秀的皮肤科医生、医学专家、美容专家等,专门针对肌肤面临的各种可能问题进行配方研究,采用美国的尖端生物医学科技,同时与瑞士国宝级“第八代干细胞”抗衰老技术相结合,在抗衰、美白、抗敏三个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全系列产品的高级研发工程师团队成员来自瑞士鼎鼎有名的CLP青草地疗养院——即贵妇护肤品牌La Praire的发源地。与La Praire不同的是,维美瑞Vento Vivere从诞生以来一直只专注专业线。简单来说,我们日常可以买到的护肤产品,都属于日化线产品,这种产品的特点就是日常能见到的广告多、大众知名度高。而专业线产品不同,它主要供应一些高端的疗养院,品牌推广度没有日化线高,但是均是由知名研究中心、实验室打造,效果卓越,堪称美容院、护肤中心的镇店之宝,有口皆碑。维美瑞Vento Vivere全系列产品在2017年年底成功进驻有着“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比利佛明星山庄的护肤中心。

同年度,在由英国英富曼会展主办、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赞助的“2017世界抗衰老医学大会”(简称AMWC)上,维美瑞Vento Vivere以强大的抗衰老效果成为了该展会的明星产品,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追捧。据该峰会是国际最富盛名,规模最为宏大的医学抗衰老年度盛宴,也是抗衰老科技交流的世界级合作平台。维美瑞在此次世界级平台大会上获得一致认可与追捧应得益于其对干细胞抗衰的研究成果。2009年,端粒酶干细胞技术研究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端粒酶干细胞技术成为美容行业的科技抗衰新宠,在所有的干细胞技术研究中,端粒酶干细胞技术才是人类抗衰的曙光。M&X集团旗下瑞士细胞研究中心专注端粒酶干细胞抗衰技术,使用这一连四次荣获诺贝尔奖的技术,通过60W+次的反复试验,保证了维美瑞的产品中端粒酶活性达到最高。因此,维美瑞的产品能在最短时间内调控肌肤端粒长度,使细胞迅速生长、抵御衰老。

维美瑞Vento Vivere从诞生到风靡仅仅两年不到时间,彰显了产品的核心优势——干细胞抗衰技术的惊人效果。2018年,受中国社交电商带来商业上的颠覆性变化,维美瑞Vento Vivere带着ICM交互式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全面进军中国。在社交电商越演越烈的中国市场上,融合了美式交互营销和中国社交电商优势的维美瑞ICM交互式新零售是否能够深耕亚洲高端护肤市场?是否能够创造一个高端护肤品的独角兽?从目前欧洲、东南亚网红集体打call的意见领袖反馈来看,真正好的产品永远有市场,永远会赢的消费者的掌声,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解决了消费者的市场问题,可以预见维美瑞ICM交互式新零售模式将不会缺少流量,传播声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