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用“ 25℃ ”重新定义雇主品牌

资讯 TOM    2018-05-02 10:51

(4月27日,上海)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任仕达主办的“25℃新雇主 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此次任仕达率先提出“25℃新雇主”这一新兴概念,任仕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蕾在致辞中表示:“25℃从物理上来看是对于人体而言最舒适的温度,而人,只有在最舒适的状态下才最容易产生创造力和激情。企业打造雇主品牌应该以“人才体验“为核心,运用科技和数字化创新把对人的热情和当今智能科技结合起来,通过创新赋予人们力量,通过温度呵护雇佣关系,使人力资源技术更加人性化,使雇主品牌更加具有竞争力。“

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用“ 25℃ ”重新定义雇主品牌

 

本次颁奖典礼以发布《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报告》、揭晓“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中国区最佳雇主以及多项单项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展开。任仕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蕾、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黄晶生、华为公司全球雇主品牌高级专家赵渊、吉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程蕾、食云集合伙人赵欣、人力资源专家王文佶、唐柏咨询副总裁王海等数位人力资源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典礼,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交流分享了企业在打造雇主品时的创造性、系统性的思考和方法,与现场数百位人力资源精英共同总结雇主品牌打造之路上的经验,共同研究优秀雇主品牌的成果,共同探讨雇主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

公布《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报告》、揭晓2018中国最佳雇主

为了帮助企业能够充分洞察求职者的心理,定制自己的雇主品牌打造路线,任仕达公布了《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报告》,从求职者选择雇主时最看重的因素、不同群体倾向的求职渠道、影响员工在职和离职的原因、最具吸引力的行业分析等角度为企业提供雇主品牌打造方向和灵感。

报告中,将“愿意为该公司工作的人比例”来定义企业雇主品牌吸引力,近6000名受访者表明自己愿意为谁工作的同时,也决定着谁将是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的赢家。“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中国区内资企业组”金、银奖的赢家分别是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公司;“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中国区外资企业组”金、银奖的赢家分别是英特尔公司和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华为公司荣获“最具创新精神雇主”称号;百度公司荣获“职业发展机会提供优秀雇主”称号;阿斯利康荣获“优秀工作氛围雇主”称号;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雇主”称号;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内资企业组汽车行业优秀品牌雇主”称号;民生银行荣获“内资企业组银行业优秀品牌雇主”称号。

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用“ 25℃ ”重新定义雇主品牌

无温度、不雇主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改变了雇佣关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雇员对薪酬福利的看重程度逐年降低,而保证较好的情感体验则成为了保证员工敬业度、忠诚度的关键。所以,以人为本打造雇主品牌,为员工或潜在员工提供温暖的服务才是当下最有效的人才策略。

此次典礼上,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黄晶生、吉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程蕾、食云集合伙人赵欣、人力资源专家王文佶等行业大咖就以“如何打造有温度的雇主品牌”为主题展开了圆桌讨论,从“有温度的雇主需要具备哪些特质”、“数字化时代,如何平衡好雇主品牌的科技化与人性化”、“粉丝经济对雇主品牌有什么作用”、“企业如何打造人才体验”等角度展开了讨论,帮助企业从雇主品牌的心理利益出发,以员工在工作中产生的归属、方向和目标等方面的感受和体验为主,形成最具黏性的雇佣关系。

2018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颁奖典礼在沪成功举办,用“ 25℃ ”重新定义雇主品牌

抓未来、赢人才

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演变成一个智能社会,在这种背景下,具有创新思维的人才则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人才争夺战将愈演愈烈。如何让自己在全球成千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让人才能够主动选择加入并为企业的发展奉献力量是每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所需要深思的人才战略。

为此,华为公司全球雇主品牌高级专家赵渊在典礼上就‘如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雇主品牌’发表了主题演讲。作为一家在170多个国家运营业务的全球化企业,华为公司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优秀人才,雇主品牌是华为引凤来巢的助推器。谈及打造雇主品牌的经验,赵渊表示,雇主品牌不是无源之水,想要在未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雇主品牌,企业需要先练好内功,用愿景吸引同路人,让内外员工感知到工作的意义和为社会繁荣发展所创造的价值,然后利用企业自身的行业竞争力、稳健的增长激发员工的荣誉感,同时要为员工提供全球化的平台和丰富的发展机会,使员工具有无限的成长空间,并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保障为员工高效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