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教育网与荒野探索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5-24 17:53

2018年5月,户外教育网与荒野探索学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绳索师资培养计划,出席仪式的代表为荒野探索学校校长傅建军、IRATA国际工業绳索技术作业协会3级、SPRAT美国专业绳索技术员协会3级、RESCUE 3 INTERNATIONALL国际救缓3 TAIWAN区绳索救援及急流救援教练李昭明、户外教育网市场总监杨勇等人。双方共同制定户外行业师资养成5年规划,将在课程研发、师资培养、人才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户外教育网与荒野探索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挥平台作用,提供行业优质教育资源

杨勇表示,近几年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深入和自上而下的政策催化,及户外+教育跨界融合的风口下,涉户外市场需求不断释放。在市场飞速增长的驱动下,出现了大量的户外教育活动、游学活动、研学旅行、亲子活动等执行机构,然而多数机构仍处在“从0到1”发展阶段,面临着师资匮乏、教育内容、教育形式、安全保障跟不上产业发展需求等诸多问题,使得用户的服务和教育目的无法得到保障。所以要解决专业人才不足,完整的教育体系是关键。

此次合作,双方将聚焦中国涉户外职业市场,通过多元化合作,为学习者提供更多优质课程资源。户外教育网作为行业首家垂直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技术、运营与管理手段,携手荒野探索学校共同推广以“安全、健康,环保”为主题的户外课程,传播正确的户外教育理念。通过系统培训和学习,让零经验的学习者,逐步成长为行业资深专家并能够更加安全、健康的开展户外活动。

户外教育网与荒野探索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方资源合作,构建专业师资培训体系

同期,IRATA国际工業绳索技术作业协会3级、SPRAT美国专业绳索技术员协会3级、RESCUE 3 INTERNATIONALL国际救缓3 TAIWAN区绳索救援及急流救援教练李昭明签约户外教育网,并担任户外教育网培训中心顾问。双方就“绳索师资培养计划”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在绳索课程上不断推陈出新,针对攀岩、登山、探洞、高空救援等多重情景下开展绳索救援系列课程。

户外教育网将不断整合行业顶级教育培训资源和师资,加速国内户外教育人才培训战略布局,打造行业口碑品牌。人才作为教育机构的灵魂,在行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户外教育网将从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教育本质、全国拓展战略布局出发,结合地域文化,定制相应的战略规划和决策,为行业提供师资培养、跨界合作等计划,为社会带来新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