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原油平台在互联网+趋势下,探索能源交易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5-02 10:47

20184月26日宁波,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中国炼油科技智能化大会暨新设备、新技术推介会”上,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买原油平台携自主研发的VPMS在线优化解决方案,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石化贸易模式的变革之路。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2B业务线负责人姜新宇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基于互联网+能源交易模式探索”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姜新宇以全球视角解析当前能源交易的变革态势,指出互联网+催生传统原油交易的变革之势,并向与会者展示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款应用于炼化企业的在线优化解决方案--VPMS。

买原油平台在互联网+趋势下,探索能源交易新模式

(演讲嘉宾: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2B业务线负责人-姜新宇)

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与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联合主办,超过300名来自中石油及中石化各单位高层、院士教授、独立炼厂负责人、行业从业者共襄盛举。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推广炼油石化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为“十三五”石化产业的结构调整,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石化工程科技的创新献计献策。

买原油平台在互联网+趋势下,探索能源交易新模式

(各院士教授、专家到场参会)

姜新宇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在石化领域的渗透,传统能源交易将会加速释放互联网+的价值内核。因此,唯有把握科技创新源头,才能在新一轮全球石化贸易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对此,我们自主研发的VPMS在线优化解决方案,将有效打破国外软件对国内炼厂的制约,以更本地化的建模方式,优化石油炼厂产品组合。”

买原油平台的VPMS作为国内第一款实际应用于炼化企业的在线优化产品平台,VPMS可针对定制模型,根据市场价格数据自动更新模型价格体系,并通过自动优化计算,自动呈现优化结果。

买原油平台在互联网+趋势下,探索能源交易新模式

(姜新宇先生主题演讲进行时)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买原油平台VPMS优化系统推崇的“业务即模型”建模方式,更符合国内用户的应用习惯。全中文操作界面和去方程化的全员优化模式,大大降低了建模门槛,使业务人员只需通过简单培训,即可参与到优化工作中来。

作为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化软件,VPMS打破了国外软件对于国内炼厂的制约,从原油采购、生产加工流程、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优化,同时具备新业务效益评价、投资规划精算等功能,从而大大提升了炼化企业的效益和自身在石化贸易中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利用互联网及区块链、能源在线优化等新技术,打造了全球首个的实时、开放、高效的大宗石化商品全产业链交易及服务平台,为能源产业链各环节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实现能源产业客户价值优化共赢,旗下的平台品牌包括“买原油”和“壹化网”, OILBANK成品油离岸贸易业务, 以汇集行业力量,服务行业客户,创新增值服务为自身使命和目标。

买原油:

买原油(一级平台为“壹油网”)交易平台为国内及国际原油及原料油的供应商,代理商、炼厂、贸易商、物流及服务商提供实时在线的国际贸易实货交易服务,同时打造物流、供应链金属、期货、炼厂在线经营优化、资讯、区块链等增值服务,实现对产业链客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

OILBANK: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覆盖成品油离岸贸易业务。“OILBANK”作为中国首个成品油国际贸易平台,为成品油国际贸易产业链各方参与者提供线上服务,包括在线交易、供应链融资、在线物流服务、行业资讯、区块链等增值服务,同时提供实时可视化航程及装卸港作业追踪,提升物流信息反馈的及时性与准确性,实现成品油国际贸易产业链的交易效率和效益提升。

壹化网

壹化网交易平台秉承“一流品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整合化工品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仓储物流,提供金融、仓储、物流等一体化服务,打造“自营+第三方”一站式化工品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