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熊家族! 2018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8-05-02 14:18

5月13日,万众期待的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第三季将于深圳观澜湖新城拉开帷幕,此次与超高人气的动画IP《熊出没》合作,届时我们的好朋友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也会在现场陪你热力开跑。

奔跑吧熊家族! 2018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正式开启

说到卡通亲子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随着2016年小羊肖恩和2017年超级飞侠主题活动的开展,承兴国际将小朋友们的荧屏小伙伴依次搬到了现实中。这不仅是一次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卡通人物的亲密接触,更是一次亲子互动娱乐概念与健康运动宗旨的完美结合。

今年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第三季“熊出没之森林大冒险”活动,以国民卡通《熊出没》为主题,选在5·13母亲节这个节点起跑,正是充分体现了我们卡通亲子跑的活动初心——打造一个健康的亲子娱乐时尚party!

奔跑吧熊家族! 2018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正式开启

通过赛道中设置的跨越障碍、冲出陷阱、勇敢前进三大关卡,让孩子们学会接受和克服困难,体会森林守护者的伟大和不易。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软陶DIY”、“森林毛毛虫”、“螃蟹夹球”以及“保护森林”等精彩环节,让每个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能让亲情得到升华。

截止目前,卡通亲子跑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28场,每一段3公里的旅程,都是一次爱的传递。比赛同时,承兴关爱基金还会发起《关爱女童,情暖童心》公益活动,和参与活动的家庭一起为缺少保护的留守女童送去关爱和帮助。

8个月,38个城市,40站全国巡跑,承兴国际携手熊出没天团即将席卷你的城市。与深圳君奥奥迪、怡宝、超威、哒哒英语、玩具反斗城、妈网亲子游、智慧树等多个品牌一起,为父母和孩子献上一次难忘的体验。现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卡通亲子跑”公众号,或下载“奇遇国APP”即可报名,也可至活动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后均可获得赛事包一只,内有亲子T恤、环保垃圾袋以及食物补给等。

奔跑吧熊家族! 2018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正式开启

除了这一次的513母亲节与熊大熊二们的畅玩时间以外,将于5月26日在佛山荷花奇境(三水荷花世界)举办的第二场,报名也已经开始了。夏日畅玩的亲子时光,也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