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终出剑 大瀚人力推出高端人才招聘平台”51推荐”

资讯 Tom    2018-05-02 14:17

今年3月末,拥有近二十年猎头行业资历的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基于其深耕行业多年积累的人才数据,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正式推出了以“求职者-猎头-招聘公司”的人岗速配体系,打造极简的招聘闭环为目标的“共享猎头”招聘平台——”51推荐”。希望能以51推荐网的三大特色服务——B端不收费C端发奖金、特色加密方式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以及专属顾问全程对接,来帮助求职者以最高效的方式和最匹配的公司进行接触。

厚积薄发终出剑 大瀚人力推出高端人才招聘平台”51推荐”

了解高端招聘行业的人都知道,现在的招聘网站普遍都还是粗放型的,几乎只是呈现求职者简历供猎头和HR挑选的中介和平台,基本谈不上私密性、专业性、和服务性。特别是年薪上20万的高端人才,比如很多高薪人才在找工作的时候即便选择了“只允许已投递公司查看我的简历”,还是会接到未投递公司的电话和短信;B端发布职位接收到的简历,系统没有筛选,匹配度差,导致HR或者猎头花了钱(扣点数)下载了许多无效简历,既浪费了财力,也对工作的效率没有丝毫的帮助。

这种招聘平台的不专业导致“求”、“聘”双方增加了沟通成本和信任壁垒,既不能为“求”方提供更匹配的服务,也不能有效地提高“聘”方的工作效率,基于解决这一市场痛点,”在此大瀚人力资源集团的“51推荐””应运而生。

“51推荐”有特殊的加密技术,可以确保信息除了唯一专属顾问外,其他人均无权查看;而且,在用户上传简历,或B端发布职位以后,”51推荐”的专属顾问会对真实性进行核实,降低风险;在职位的匹配上,除了系统会根据关键词自动匹配以外,专属顾问还会在此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匹配度考察,提高匹配性,也进一步提高猎头或HR的工作效率,避免花费无谓的财力和精力。

除此之外,”51推荐”还推出了一项“特殊服务”:B端不收费,C端发奖金。具体来说,就是HR或猎头可以免费查看或下载简历,不用支付任何费用;而C端设置了推荐候选人和推荐职位两种模式:如果注册用户推荐的候选人或职位通过后台的审核,会有推荐奖金的发放;如果能进一步成功达成人岗匹配的,推荐人还会获得丰厚的成单奖金。”51推荐”推出的“猎头共享模式”,希望借此提高人才市场的运转效率,真正达到人才信息在人力资源行业安全、有效、高速地“流动”。

拥有数十年猎头行业资历的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推出的招聘平台”51推荐”,既是拥抱互联网、推动行业结构调整的顺势行为,亦是基于·自身业务精良、拥有深厚资历的底气,出于助力产业升级的使命感,相信”51推荐”在发展精品业务的道路上会给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吹去一阵清风,为B、C两端的用户带来有专业团队护航、隐私权限有保障、实效强劲的招聘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