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华录牵手宸信征信探索城市大数据应用新领域

资讯 Tom    2018-05-02 14:14

 

近期,易华录与大数据征信公司宸信征信,就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数据征信等相关领域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家大力推动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时代大背景下,两家公司的牵手,拥有广阔的想象空间和现实意义。

双方将在此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的数据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协同完成城市信用数据资源池的建设,推动以城市为核心的大数据信用应用解决方案的落地,以期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

易华录深耕智慧城市领域十余年,以数据湖为主体,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为政府、社会、公众提供公益和增值服务。日前,易华录总经理林拥军先生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接受人民网访谈时表示,未来每个城市都会有一个“数据湖”,这将成为城市的标配,为区域经济、社会提供综合性数据存储服务。针对城市数据湖对数字中国建设的意义,林拥军表示,它将起到先导性、基础性支撑作用。

智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大数据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应用和综合运营,作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之一的城市数据湖集合数据存储、分析、挖掘、应用于一体,在此之上具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将衍生出很多基于城市海量数据的应用,如民生领域、交通出行、区域经济运行监测、社会公共治理、金融服务、公共信用服务等。

宸信征信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的独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尽管成立不到四年时间,已经进入业务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宸信征信的信用应用产品以从单一的金融征信,扩展到空间更为广阔的社会信用建设领域、跨境征信领域。目前,已有社会信用云平台、区域经济运行监测平台、园区信用管理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非法集资监测预警系统、食品药品行业信用智慧监管系统、大数据精准招商、企业360°全息画像、深度信用报告等多个平台级产品服务于河北、河南、吉林、四川、云南等地政府客户、行业协会以及金融机构。

据宸信征信董事总经理韩梅介绍,宸信征信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十余年大数据分析挖掘、服务政府大型项目的经验,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一贯强调“应用导向”,宸信征信的大数据应用产品已经从1.0阶段(数据归集、清洗、存储、简单分析挖掘)升级到了完全融入部门业务逻辑和办公流程、模型可灵活配置、实现智能化分析预测的2.0阶段。

韩梅认为,宸信征信的核心优势在于,不仅拥有大数据资源和技术积累,更在信用数据的价值发现和综合应用上有独特的理解和成功经验。此次与易华录牵手,将有望在城市数据价值发现、针对信用相关领域的应用创新方面形成巨大合力,携手共进,为城市的社会治理、产业升级、公共服务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易华录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12)。易华录以数据湖为主体,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为政府、社会、公众提供公益和增值服务,成为政府社会化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关于宸信征信

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的独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于2015年取得央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公司秉承“发现信用数据价值、促进信用生态繁荣”愿景,依托深厚的行业大数据积累、丰富的公共安全体系资源、多年的情报理论实践及信用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团队,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精准、专业的社会信用、金融征信、跨境征信业务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