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谈万顺叫车的爱心接力赛

资讯 Tom    2018-05-02 12:54

万顺叫车在众多网约车平台上一直以自己“善心、善愿、善行”企业文化,屹立于网约车市场中,万顺叫车一直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奉献着爱心。万顺叫车的司机朋友们无不践行着这种企业文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这一切。

浅谈万顺叫车的爱心接力赛
浅谈万顺叫车的爱心接力赛

万顺叫车近期做了许多的爱心接力,“一元打车”惠民活动,免费接送献血市民一个月,并且万顺叫车的司机自己也献血,义务接送老年人去博物馆……,万顺叫车一直在默默的为社会做着贡献,把爱心接力赛做的很成功。

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场甘霖,万顺叫车践行了“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让大家能体验到万顺叫车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