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Lecoo倍爱宝记录成长瞬间 让时光不再从指间溜走

资讯 Tom    2018-05-02 12:52

常有父母感慨,虽然现在孩子还很小,但是每一个现在都将是再也回不去的永远。可想而知,对于他们来说,每一次每一刻与孩子的分离,都将是无数个再也回不去的美好记忆,也就难怪现在的父母都在无时无刻的给娃拍照录像。

甚至有媒体也在感慨:“回忆会被时间冲淡,只有用器材记录下来生活的点点滴滴,才能成为孩子和你的宝贵纪念。”要想真的把孩子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光靠父母和手机肯定是不够的,必须要有个靠谱的帮手才行,联想Lecoo倍爱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有专业人士的背书。

联想Lecoo倍爱宝记录成长瞬间 让时光不再从指间溜走

联想Lecoo倍爱宝造型像一个迷你的机器人,精致、小巧、可爱,手感圆润细腻,萌值与科技感并存,不仅家长喜欢,孩子也会被这样的可爱的“小看护”所“收买”吧,也许还会把它当成是玩伴,随时随地都要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担心会错过孩子成长的瞬间。无上限的云存储,直接解决内存的问题,随心保存宝宝成长影像的全部纪录,不用担心内存不足了。

联想Lecoo倍爱宝采用固定充电底座+可移动主机模式,底座可以通过螺钉及附赠磁吸磁铁安装在墙上。如果宝宝还是婴儿,摄像头安置在距离婴儿床高度1.2~1.5m时,可以打造出专属宝宝的天使视角。

联想Lecoo倍爱宝记录成长瞬间 让时光不再从指间溜走

此外,联想Lecoo倍爱宝还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功能——“随需应变”。通过主机底部云台接口、磁性吸附区域、橡胶脚垫、充电金属触点多种设计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场景适用性与使用便捷性。可以根据需要随时移动,即使单手操作也非常便利。

为何能做到如此捷性?因为联想Lecoo倍爱宝配置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5小时移动拍摄,随心放置在任何位置,解决了一般记录仪只能定点拍摄的缺点。有了倍爱宝,移动拍摄,轻松“跟拍”不间断,记录萌宝每个小表情小动作。联想Lecoo倍爱宝摄像头支持水平旋转355°,垂直向上可旋转90°,垂直向下可旋转10°,最大限度的减少拍摄死角,不管你的宝宝有多活泼,倍爱宝都将“目光如炬”的追随它。

联想Lecoo倍爱宝记录成长瞬间 让时光不再从指间溜走

工作一天回来的宝爸宝妈可以随时回看这一天宝宝的生活,通过AI智能标签,可以快速查看感兴趣的分类内容,无需慢慢翻阅,而通过时间轴智能标记并且分类存储,寻找温暖片段迅速而方便。倍爱宝还有自动优选适于制作表情包的动态素材,宝爸宝妈可以直接在应用内打开素材,完成表情包裁剪,添加字幕等操作,一键分享即可发到微信和朋友圈。

联想Lecoo倍爱宝记录成长瞬间 让时光不再从指间溜走

最好的科技就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联想Lecoo倍爱宝让无法全天陪伴孩子的父母,告别了错过孩子成长的遗憾,用影像记录生活,用科技去留住美好生活,不仅能为幸福加分,而且相当安全可靠一百分,你的家庭只差一个倍爱宝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