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途腾超融合再获千万级订单

资讯 Tom    2018-05-02 14:13

软件定义已经成为IT基础架构变革的前奏,随着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不断从概念走入企业级应用,近几年超融合市场快速兴起,市场热度高居不下。近日,国内私有云厂商云途腾中标中科软千万级超融合一体机采购项目,采购订单包括容器云平台超融合一体机、全闪存高性能一体机、企业标准版超融合一体机等云途腾旗下多款超融合产品,为国内超融合市场再添佳绩。

群雄逐鹿,国内超融合市场格局未定

在企业数字化建设逐渐走向深入的今天,传统烟囱式的IT基础架构成本高、 运维难、扩展性差、灵活性低的弊端日益显现,严重制约了云计算、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软件定义的超融合技术,将计算、存储、网络进行虚拟化整合,其高可靠、高性能、易扩展、低成本等优势正成为企业数据中心的新宠,企业对超融合的需求量不断增长。IT厂商纷纷瞄准超融合市场,推出自己的超融合解决方案,仅国内超融合市场就有上百个玩家,同时巨头效应尚不明显,行业壁垒也未形成,蕴含着大量的市场机遇。

较低的行业准入门槛是不是意味着厂商订单的手到擒来呢?事实并非如此。企业客户对超融合系统稳定性和成本控制有着严格要求,市面上动辄数百种的超融合方案,往往让谨慎的客户需求方眼花缭乱,难以取舍。一个比较突出的行业现状是,虽然超融合整体市场业务量不断上扬,但具体客单量多以小单为主,鲜有千万级订单出现。云途腾的超融合解决方案能够在业内脱颖而出,将千万订单收入囊中,正是在客户最关心的稳定性、成本控制和运维环节做足了功课。

自研云BOSS进军私有云,云途腾斩获多个行业大单

云途腾(T2Cloud)是国内最早基于OpenStack等开源技术做私有云的厂商之一,自主开发的T2Cloud OS云平台目前已经更新到了3.0版本,该平台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一套独有的云BOSS系统。T2Cloud云Boss系统,分为bss业务支撑系统(最常见的如计费、业务管理、流程管理等)和oss运营支撑系统(最常见的如监控、工单、报表等),它集成了云途腾公有云的服务底子和私有云的研发储备,经过多年打磨已经足够成熟稳定,成为获取大客户的杀手锏,并基于此拿下了多个千万元大单。以业界广为人知的中国铁路总公司上云项目——铁信云项目为例,云途腾与北京中铁信签署联合研发协议,,项目总额过亿元,目前铁信云已经在济南、广州等地方路局全面实施,成为交通行业云的标杆案例。

自主软件+顶级硬件 云途腾超融合业务厚积薄发

早在2015年,云途腾就开始涉足超融合市场。云途腾超融合设备预集成云途腾核心云管理平台T2Cloud OS,以超融合一体机的形式,向用户呈现稳定、可靠、易用、安全的基础设施。在此之前,云途腾已为市场供应了一百多台超融合设备,成为云途腾业务体系中重要的产品线之一。

云途腾超融合再获千万级订单

云途腾超融合一体机,在同一套单元设备(x86服务器)中不仅能够提供计算、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等资源,而且还提供缓存加速、重复数据删除、在线数据压缩、备份软件、快照技术等技术能力。不同节点可以通过网络聚合,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scale-out),形成统一的资源池。

云途腾超融合再获千万级订单

T2Cloud超融合基础设施,采用业界先进的高密度X86服务器,在2U或4U的机柜空间内,可提供4个计算、存储、网络超融合节点。每节点最多可支持双路CPU、最高达2TB内存以及多达10块磁盘。节点规模可根据业务需要,灵活的进行快速扩充,不同节点间,通过标准以太网络进行通信,使基础设施具备极强的扩展能力。

云途腾超融合再获千万级订单

通过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和友好的云管理平台界面,实现对不同租户网络的隔离,保证二层网络安全,简化网络配置,极大降低运维成本。

同时,T2Cloud超融合基础设施可以提供IaaS层云主机、云硬盘、镜像、网络、安全服务,以及PaaS层数据库、对象存储、容器服务,全面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的整体上云需求。

云途腾超融合一体机千万元订单的诞生,彰显了其整体产品的成熟和稳定性,也为云途腾超融合设备进军更多领域、获取更多大客户铺平了道路。可以预见的是,在行业加快洗牌的市场格局下,手握核心技术和优质客户的云途腾超融合一体机将赋能更多行业大客户的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