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热水器高峰论坛 A.O.史密斯揽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行业

资讯 Tom    2018-05-02 14:10

4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联合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行业领导品牌A.O.史密斯一举揽获三项大奖。

其中,A.O.史密斯荣膺“2018热水器先锋品牌”,旗下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获“2018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当选为“2018热水器行业热卖爆款”,成为现场最大赢家,以亮眼实力持续领跑行业。

稳居行业第一 创新成就领导地位

在家电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热水器行业在保持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迎来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高端化的需求。匹配装修风格、更薄更时尚、出水更快的电热水器,安全、舒适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成为消费者的选购关键词。

2018热水器高峰论坛 A.O.史密斯揽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行业

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精准洞察,A.O.史密斯敏锐捕捉到这些趋势,潜心研发,率先攻克行业难题,将旗下热水器产品全面升级,在引领技术发展的同时,也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创新先锋,赢得一致赞誉。

热水零等待 完美契合消费者需求

A.O.史密斯全新升级的燃气热水器采用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防护系统,首次做到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负压防逃逸的“5维安全升级”。

2018热水器高峰论坛 A.O.史密斯揽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行业

其中最尖端的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搭载强劲内置巡航泵,与主机精准匹配,针对管路中存留的冷水预先循环加热,在有效解决了冷水段的同时,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让家庭生活热水真正实现即开即享零等待,即使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完美匹配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该产品一上市,就成为燃气热水器的畅销产品,目前,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整体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稳居行业第一。

纤薄科技 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A.O.史密斯最新推出的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用纤薄技术颠覆了电热水器的外观造型,整机薄至28cm,加之高端奢华的雅致白外观、水路全隐藏设计,让电热水器也可以完美融入现代卫浴装修风格,堪称浴室颜值担当。

2018热水器高峰论坛 A.O.史密斯揽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行业

此外,美国发明专利金圭特护系统全面升级,加载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还有独立双胆设计、双引擎速热系统,拥有高“颜值”的同时,充沛热水带来的沐浴体验同样出众。该产品一上市,就引发消费者热烈关注,并成为电商最受欢迎的热卖爆款。目前,A.O.史密斯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超过30%,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如今在热水、水处理、空气净化、家用采暖、商用热水等领域引领行业,并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及分支机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化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2018热水器高峰论坛 A.O.史密斯揽获三项大奖 持续领跑行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