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鸽饭入围国家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岗顶二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5-02 15:49

2018年5月1日,广州市大鸽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鸽饭)在广州岗顶莱福广武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大鸽有囍”的活动,现场参加人数逾百人。
“大鸽有囍”,一喜寓意大鸽饭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一喜寓意大鸽饭品牌升级店岗顶二店新装开业,可谓双喜临门。

大鸽饭入围国家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岗顶二店开业


央视主持人阿丘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栏目组出席发布会
据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属于国家品牌培育计划,是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下成立的项目,旨在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一个权威、专业、深度和持续的中国品牌宣传平台。
央视主持人阿丘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栏目组一行数人参加了本次大鸽饭品牌发布会,并亲自为本次活动剪彩授牌,对大鸽饭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阿丘表示,大鸽饭作为广东地区以乳鸽为主题的餐厅,坚持11年,以匠人之心,坚持做鸽,对出品的坚持,对品牌的重视,在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以及传播中国品牌价值上极具代表性,大鸽饭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实至名归。

大鸽饭入围国家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岗顶二店开业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大鸽饭顺势发展,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大鸽饭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乳鸽为主题的餐厅。其11年来专注做鸽,年销乳鸽350万只,冠绝广州市场。
在国家品牌战略的大背景下,大鸽饭参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在全国众多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大鸽饭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大鸽饭也将以此为契机,积聚能量将这个品牌打造成广州的一张美食名片,将乳鸽品类发扬光大。”

大鸽饭入围国家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岗顶二店开业


据了解,大鸽饭岗顶二店是大鸽饭的第12家直营店,也是大鸽饭的品牌升级店,属于大鸽饭的第三代店。这家店在沿袭以往大鸽饭餐厅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有了新的变革——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
例如全新菜品展示,在三大招牌菜,盐焗乳鸽、红烧乳鸽以及大鸽饭的基础上做了套餐的搭配;极具当代岭南特色的餐厅设计,保留传统文化的同时增显就餐环境的轻松明快;等位区的体验,有趣的吃鸽黄历等等。在菜品、环境、体验等环节上都有了新的突破,更加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从踏入餐厅开始,就能感受和融入大鸽饭的就餐文化之中。

大鸽饭入围国家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岗顶二店开业


美食大咖齐聚,巅峰对话探讨餐饮行业未来
发布会当天,央视主持人阿丘与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大龙凤创始人魏旭翔、鑫桂园创始人董彪、滋粥楼创始人王伟、摩打食堂创始人陈雅雯,共同分享并探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下餐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从餐饮品牌化发展、互联网+数据发展、食品安全到供应链发展,参会人都做了精彩分享,讨论氛围热烈,内容极具行业前瞻性和代表性,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激烈市场竞争下,品牌化发展是未来餐饮企业立足的一个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