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2 15:45

安曼时间4月29日,九牧在安曼举行“FROM THE WORLD · TO THE WORLD”品牌入驻约旦发布会。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约旦前交通部大臣Yahya Kisbi、约旦工贸部大臣Yarub al qadah、约旦上议院议员Mnir Subar、约旦前能源部大臣Guteiba Abu Gura、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杨及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等出席发布会,新华社、佩特拉通讯社、约旦国家电视台、黎巴嫩电视台、约旦宪章报、约旦舆论报等重要媒体悉数到场,与现场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发表致辞

发布会上,约旦前交通部大臣Yahya Kisbi,约旦上议院议员Munir Subar,约旦前能源部大臣Guteiba Abu Gura,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杨,南安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叶维新与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等共同点亮了启动仪式,预示着九牧品牌正式进入约旦市场,为约旦消费者开启智能厨卫生活的新篇章。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约旦前交通部大臣Yahya Kisbi现场发言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在致辞中盛赞了九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现场致辞

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九牧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将“一带一路”内化为企业战略,是九牧应对经济全球化趋势,加快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早在2008年九牧就已进入阿联酋市场,2010年进入沙特市场。截止目前,已经与越南、阿联酋、卡塔尔、蒙古等1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当地用户带去更加健康、智能的厨卫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约旦宣传片《Hi, JOMOO!》在发布会现场首发,这只短片由九牧与约旦顶级影视团队共同打造,将约旦独特的风土人情与九牧理念的结合,极具感染力,将发布会现场推向高潮。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丨九牧约旦宣传片《Hi, JOMOO!》

发布仪式结束后,九牧欧洲运营中心设计总监Johann Dück向来宾介绍了九牧的设计实力及引领行业的智能卫浴产品,阐释了“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

九牧正式入驻约旦市场!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九牧欧洲运营中心设计总监Johann Dück现场发言

此次入驻约旦品牌发布会,意味着九牧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经过28年的高速发展和沉淀,九牧已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厨卫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五星定制店超过4000家,5万多个销售网点,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

未来,九牧将以国际化的视野,进一步拓展全球版图,致力成为民族品牌“走出去”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