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让你更好的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2 16:59

万顺叫车在网约车平台中,致力于推行“合伙人制”,且在众多推行“合伙人制”的网约车平台上做的最好,所谓合伙人制就是让从业者免费加入万顺叫车,成为公司的股东,参与分红,成为企业的主人,将大大增加自律意识,维护企业信誉。

万顺叫车和其他网约车平台最本质的不同是,它是扁平化的,是一种鼓励全民创业的模式,万顺叫车让每一位加入团队的车主免费成为合伙人,共同享受公司高速发展的红利,这一发展核心的最大亮点是不收司机一分钱。

万顺叫车推行合伙人模式符合当代网约车发展的潮流,司机成为万顺叫车的合伙人享受和万顺叫车共同发展所取得的网约车成果,众多的网约车合伙人共同组建起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出行公司。大家共同参与,同心同德,确定目标,排除万难,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