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尼德高级定制的风评,尽出一人之手!

资讯 Tom    2018-05-02 16:56

2017年,百年英伦高级定制老牌——雷尼德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召开了发布会。

经过近1年在中国市场的经营,雷尼德在中高端成功男士圈里,已经小有名气。而这些风评,可以说是出自一个人之手,那就是雷尼德的第四代传人——Jacob·Lendye(雅各布·雷尼德).

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雅各布·雷尼德先生。(以下采访内容为翻译)

雷尼德高级定制的风评,尽出一人之手!

雅各布对雷尼德在中国不到一年时间里,取得如此大的发展表示欣喜。他谈到最初将雷尼德这个英伦高定品牌引进中国时的一些想法,他说中国是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中国的高级定制西服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从款式、面料、裁剪、工艺方面,中国的消费者的品味与需求是不断与国际接轨的。

所以当时雷尼德的团队共同做出了一个决定,与中国的市场接轨,然后进入中国市场。

雷尼德高级定制的风评,尽出一人之手!

雅各布告诉我们,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这段时间里,雷尼德推出了延续传统英伦风的“经典系列”和符合中国年轻一代西服消费者的“时尚系列”。

雷尼德经典系列是结合了英国版型和国内版型的特征,基本轮廓呈倒梯形,在线条上更符合亚洲人的剪裁。经典系列融入了经典的英伦风格,采用条纹、格纹等面料,并根据中国30~50岁男士人体结构进行合理调整与设计,并矢志不渝的追求服装穿着的整体舒适度,非常适合中国成熟男士穿着。

而雷尼德年轻时尚系列西装版型则是根据20-30岁年龄的体型结构,外加时尚元素进行设计制版,以独特专有的生产工艺制作。

年轻时尚系列在设计剪裁上更突显年轻男士的完美身形,以瘦身、收腰贴身、高腰节、窄肩、冲肩、借肩、窄领、窄袋、袖山宽为特征,造型结构外观视觉与经典版都有了全方位的颠覆,完全与传统西服不同的味道。符合中国年轻人的体型特征和时尚审美观。

这两个系列推出后,雷尼德等于正式打开了中国市场。而且年轻时尚系列对于一个西服高定的品牌来说,是非常新颖的尝试。

雅各布先生还向我们普及了一些西服的制作工艺。雷尼德之所以受到顾客的追捧,源于其精益求精的工艺。

雷尼德高定采用的半麻衬工艺,是90年代中后期在欧洲发展起来的一种高档西服工艺。

半麻衬工艺与粘合衬工艺有很大区别。它汲取了全麻衬工艺前胸、驳头、领子的工艺精髓,吸收了粘合衬工艺的前身粘合工艺,应用现代高科技的服装设备及辅料,精工细做而成。前身必须经过三次中间定型,即:拿好胸省后 立体烫机推门定型,突出胸部。辅衬前再用立体烫机定型,出现立体效果,辅衬后再次立体定型,使服装立体感强,符合人体曲线。
大袖、后背等部位都要经过严格的归拔,使做出的袖子有自然向前弯曲的趋势,背部饱满符合人体,胳膊活动方便。

驳头、领子的做法是半麻衬工艺与粘合衬工艺的最大区别。粘合衬工艺驳头、领子都使 用粘合衬(驳头需要高温熨烫才能外翻)。半麻衬工艺驳头、胸部用高档黑碳衬、马尾衬,领子用进口专用半麻衬及领底呢。用专用机拉牵条使驳头自然里翻,领子更加顺贴,驳头、领子饱满、前胸挺括,弧度适宜、立体感强。

正是对细节的每一个把控与追求,雷尼德在登陆中国市场后,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他们代表了上流社会对品质的眼光与追求,象征着成熟男士的魅力和风度。

当问到雷尼德进入中国市场,还有其他的法宝没有。雅各布先生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他告诉我们,雷尼德除了在承袭英伦传统的同时,采用潮流元素,而且所有高定服饰面料均来自世界面料三剑客外,最吸引中国人的莫过于它的3D量体技术。

雷尼德将传统的西服定制与高科技相结合;通过人体三维扫描仪获取的人体3d数据模型以及体型尺寸;将 获取的三维数据模型调用至专业的设计软件和分析软件;进行体型的三维模拟试验;服装设计;姿态调整;体态分析; 受力分析;研究探索等,从而制造出符合人体特征的个性化产品。

在高级定制领域,人体三维扫描仪获取人体三维数据和尺寸参数被广泛运用于量体裁衣重要数据;建立较为完善的人体数据库等。雷尼德采用先进的光学三角测量原理;测量精度高达0.5mm,全自动人体参数提取;测量过程可在8秒内完成而且雷尼德的系统配备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从扫描采集;数据处理;噪点滤除,数据封装,参数提取到报告生成均由系统自动完成;无需人员干预。

3D量体技术大大提高了定制西服的效率与精准度,在设备与数据的支持下,雷尼德高定西服的版型越来越精准,款式也越来越符合亚洲人的身材。

可以说3D量体技术是雷尼德进入中国市场后的一把利器。

我们期待雷尼德给中国的高定界带来更多的惊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精致的西服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