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02 16:49

4月2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发展网发起,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主办,CCTV精彩视界、中国网联盟中国、中工网、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网等协办的“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暨寻找工匠精神榜样力量—2017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盛典”活动在北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背景下工匠精神突破和创新”为主题,聚焦行业改革与创新,展开思想的碰撞、研讨和交流。论坛邀请相关政界官员、业界权威、学术泰斗、媒体从业者等组成一支专业的评审团队,通过广泛宣传和表彰各行业涌现出具备“工匠精神”的榜样形象,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工匠精神的发扬和传播,蕴涵着严谨、执着、敬业、专注、传承、创新等可贵品质,依托传承和钻研,凭借专注和坚守,充分展现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为中国制造强筋健骨,为中国文化立根固本,为中国力量凝神铸魂。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继首届活动之后,本次活动继获得了极佳的反响和极高的关注度。有关专家和行业精英相继发表主旨演讲,并展开高端对话会议交流,探讨传承与继承发展趋势及前沿理论。同时评选出年度十大工匠人物,以及创新人物、品牌人物、传承人物和行业新标杆人物奖、品牌奖、企业奖等多个年度奖项。在这之中,名赫控股董事长李杰被评为“2017年度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奖”,并且北京名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有幸获得“2017年度匠心品牌奖”。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图为北京名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米可女士(右二)代领2017年度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奖照片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图为北京名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佳佳女士(右一)领奖照片


最后,在“不忘初心,凝聚匠心”荣耀之夜颁奖盛典公益晚会上,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舞蹈家、歌唱家、影视明星和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友情演出《千手观音》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等具有匠心精神的励志节目。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