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winLotus双莲以百年泰典植萃 传承SATI的古老智慧精神

资讯 Tom    2018-05-02 17:20

 来自泰国的Twin Lotus双莲品牌,取大自然馈赠的生命之礼,加之出生于泰国传统医药世家的创始人Boonkit LeeLertphan博士影响,融入了健康、天然的概念,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草本植物产品。

源于医学世家,Twin Lotus创始人更尊重植物本源

Twin Lotus泰国双莲公司的创始人Boonkit LeeLertphan博士出生于泰国传统医药世家,家中世代经营草本植物药材商铺,且祖辈相传着一本泰国草本植物药库宝典,上面记载了大量药学知识和家族世代传承的植物草药秘方。

四十多年前,Boonkit LeeLertphan博士发现,周围很多人由于长期抽烟、忽视口腔卫生,患上口腔溃疡、牙龈出血之类的口腔疾病。他尝试从家族传承的药典中寻找答案,最终选出了泰国特有的十多种具独特效果的植物,并将它们浓缩成棕色的膏体,直接涂抹于口腔患处,患者持续使用两周后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由于疗效显著,众多有着相同困扰的人们纷纷慕名而来,博士和他神奇的棕色“药膏”因此声名远扬。

为了使更多的人摆脱口腔困扰,博士于1977年为所研发的牙膏注册了Twin Lotus双莲品牌,并正式将这款保留植物天然活性和颜色独特的牙膏推向泰国市场,Twin Lotus双莲牙膏进入市场后,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风靡泰国及东南亚地区。并于2004年攀登泰国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成为泰国皇室推崇的品牌。2006年Twin Lotus双莲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纯粹植物本源 双莲牙膏天然更健康

正因为Boonkit LeeLertphan博士对植物草药有着精深的认识和研究,通晓各类泰国草药的用法和治疗病痛的经验,所以他确信对于常见的口腔问题,植物草本更能彻底解决病症,博士在不断研发、尝试过程中制成了一款最直接有效解决口腔问题的秘方牙膏——双莲牙膏在此背景下诞生。

Twin Lotus双莲牙膏诞生之初即为改善长期困扰人们的口腔健康问题,泰国传统草药秘方以可靠的疗效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Twin Lotus双莲产品全天然植物成分又让日渐崇尚自然、健康生活品质的人们再次眼前一亮,这也是这款牙膏深受市场欢迎的原因。

Twin Lotus双莲集团始终秉承“A Pure Sense Of Nature粹自本源 净若新生”的品牌理念,提倡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高端植物日用品。Twin Lotus双莲以其产品的原创性和独特性深受消费者推崇,热销东南亚及欧美国家,拥有极高口碑。

现在,Twin Lotus双莲不仅拥有口腔护理系列,同时相继推出身体护理、秀发护理、滋养保健等系列,Twin Lotus双莲已进入东南亚各国、俄罗斯、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6年Twin Lotus双莲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后,在屈臣氏、家乐福、欧尚等大型超市以及天猫国际、京东、考拉海购等电商平台分别都有了不凡的口碑,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