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果家独领风潮,郑州餐饮博览会受追捧

资讯 Tom    2018-05-25 11:05

5月22日—24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简称“餐饮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完美帷幕,作为国内大型专业餐饮食材展会,是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打造的供需交流、交易平台,已成为餐饮食材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重要平台,邀请近万名经销商到会,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出席,一起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业界理念,共同描绘中国餐饮行业发展未来蓝图。

红果家独领风潮,郑州餐饮博览会受追捧

红果家借势发布了一系列的茄汁风味餐饮流行菜:红果番茄鱼、茄汁牛肉面、红果咕咾肉、番茄火锅、番茄蓝莓山药……茄汁味型因其口感独特、味道鲜美,成为众多餐厅菜单上的“热销菜”。鲜美的鱼肉、牛肉、面食等食材配上红果家的番茄调味料,个个都美味无穷,道道都深受喜爱。这也是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获邀参加此次盛会的重要原因。

在“餐饮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红果家的工作人员就将A262展位装饰一新,诚邀新老合作伙伴齐聚于此,随后工作人员将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汤料、咕咾汁调料、番茄酸辣酱、番茄蓝莓沙司等主打产品早早地摆放在展销区,供新老伙伴仔细品鉴。来往人群的目光都聚焦在红果家产品上,那一抹抢眼的番茄红,与现场观众高涨的热情交相辉映。

红果家独领风潮,郑州餐饮博览会受追捧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验美味的茄汁菜肴,红果家还设立了现场试吃区。茄汁面、番茄鱼、番茄炖牛肉等菜品在试吃区一出锅,立即就会被各地餐饮商家围个水泄不通,红艳的番茄红汤抢眼,醇厚的酸甜味弥漫,吸引了现场众多餐饮从业者前来试吃。红果家产品类型丰富、菜品酸甜美味、操作简单便捷,也正好契合了餐饮业标准化出品的急切需求,因此争相到红果家的展台前品尝、咨询和购买的商家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火爆,成为了本次餐饮博览会的热点之一。做为一家专业的番茄调味料供应商,红果家以食品品质为经营核心,秉承“严选优质的成熟番茄,严格保密的美味配方,严密精准的生产工艺,严谨负责的品质管理”的“四严”原则,从番茄酱原料抓起,与新疆天山盆地、甘肃河西走廊和内蒙古河套平原的“番茄农作家”一道,共同合作种植高品质的番茄,并严格遵守采收后10小时内必须完成加工的原则,以制造新鲜度最佳的番茄酱。由于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安全有保障,价格又合理,餐厅使用可以极大节约人工和能源成本,而且还能做到酸甜又美味,因此已经被北京、山东、河南等地的上千家餐厅所采用,成为很多知名餐饮企业和外卖品牌的主打菜品。此次餐饮博览会上,红果家更是与诸多当地一线餐饮商家洽谈,达成直接合作意向,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奉上红果家的健康美食。

红果家独领风潮,郑州餐饮博览会受追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