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大圆集团:推动高品质教育普惠于民

资讯 TOM    2018-05-25 14:08

随着人才竞争日趋激烈,教育已然成为所有社会阶层的共同命题。在推动大众化教育的初衷之上,长沙大圆集团立足于高品质教育,促进教育普惠的实现。长沙大圆集团将帮助目标锁定在所有青少年以及有志于学习的成年人群体,让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地区。

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在基础教育的定位上出现了偏差,过度强调精英化教育,而忽视了教育的普惠意义。看看我们学校里的现状:考上清华北大是所有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所有学校几乎都会有“学霸班”“火箭班”“实验班”,将学生等级化。于是乎,教育资源自然而然就倾斜向了天然占有优势的群体,结果就导致成绩好的越学越好,成绩差的看不到希望。然而,智商超群、成绩顶尖的学生永远只占少数,普通学生、贫困学生都应该享受相同的教育资源。

长沙大圆集团:推动高品质教育普惠于民

实际上,从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正在经历着从精英化向大众化的转变,有需求、有愿望想要上大学的学生,只要努力学习,基本都可以满足“上大学”这个愿望。四十年来,如今“文盲”几乎不复存在了,大学生也变的更加普遍,但教育资源的不合理分配问题仍然十分严重。

如何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让高品质教育惠及每个阶层,这是所有教育工作者需要时刻牢记的使命。长沙大圆集团开创教育培训课程的目的,便是满足所有热爱学习、向往进步的学生的学习需求,实现教育普惠公平。

在长沙大圆集团的办学方针中,不论家庭条件或者个人天赋,只要是心怀考学目标,都能够享受到相应的学习资源。长沙大圆集团有责任、有使命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在精英化教育追求泛滥的教育风气中,普惠性的教育方针显得极为珍贵。

长沙大圆集团:推动高品质教育普惠于民

目前,长沙大圆集团主要提供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幼师培训等课程,致力于打造中国培训服务领先品牌。大圆集团重视师资力量和人才体系的培养,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丰富自身、发展自身,推动高品质教育惠及每一个阶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