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果蔬生鲜的运输“神器”

资讯 Tom    2018-05-25 11:02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2018第八届亚洲物流双年展于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汇聚了800多家参展企业,也吸引了26,3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当前,在新零售供应链的发展推动下,生鲜配送展区尤为引人注目。其中,由富顺新材研发推出的新型EPP一体成型镜面抗菌周转箱作为果蔬生鲜的运输“神器”受到许多高端企业的青睐。

展会上,富顺新材的董事长沈世芳先生展示了这项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的生鲜运输“神器”。这种EPP一体成型镜面抗菌周转箱拿在手中非常轻巧,从外表看,这款周转箱的塑料颗粒非常细密,它的“毛细孔”呈完全封闭状,硬度达到了中等塑料的95HC,不容易损坏。外部配有液晶屏实时显示盒内的温度,并将温度数据通过手机APP等智能通讯设备传递给用户。内部则是通过蒸汽在模具内部成型融化后形成的“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既保证了内部清洁,也能维持箱内的温度。

富顺新材:果蔬生鲜的运输“神器”

富顺新材董事长沈世芳先生向记者讲解EPP一体成型镜面抗菌周转箱

针对国内果蔬生鲜在运输过程中所使用的包装,沈先生深谙“易污染”和“控温难”两大行业痛点,富顺新材研发的新型EPP一体成型镜面抗菌周转箱不仅在技术上实现了“抗菌”和“零渗透”,并且一体成型的加工工艺节约了成本,实实在在用新技术为客户省钱又省心。

随着新一轮消费的升级和电商技术的革新,绝大多数果蔬生鲜的经营者都意识到,消费者对于食物安全和新鲜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当物流的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产品的包装将决定食物的品质。因此,冷链运输包装的变革与发展势在必行。

作为国内包装材料行业的知名上市企业,富顺新材每年投入年利润额20%作为研发资金,不断迭代产品。同时,富顺新材还与日本钟化(Kaneka)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学习国际企业在包装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念,结合自身优势,以过硬的技术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