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5-25 10:56

走过广州、上海、郑州、济南,一路向北,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带着大森林里的畅爽微风来到了北京。5月23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大森林里的小夏天”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第五站在北京举行。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携各地市旅游委(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省旅游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中青旅遨游网、康辉旅游、北京青年旅行社等7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代表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卫视等50余家媒体代表近1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中国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片上线

“展映”资源,“播放”优势,中国首部“旅游+人文”情感故事影片《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作为本次推介活动乃至黑龙江今夏旅游营销亮点首次与北京的朋友见面。推介会创新式的采用在影院举办,与会嘉宾在观影中沉浸式地感受了黑龙江夏季畅爽体验,又通过电影出品方的现场解读了解了背后的故事。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作为影片出品方代表,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说:“生态是宝藏,文化是灵魂,旅游是载体。我们一直在想,如何更好地向游客讲述黑龙江的故事。以人为本,黑龙江旅游最好的故事就是游客的经历和体验,最美的风景就是游客的口碑和记忆。我们以四组具有代表性的游客在黑龙江夏天旅游的切身体验为题材,拍摄了《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这部故事片。相信观众在看了之后都会有所共鸣,都能找到出发的冲动和理由,也从中领略到了黑龙江的壮美怡人。”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致辞

微度假小产品售卖“大森林里的小夏天”

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了“黑龙江夏季旅游微度假小产品”。该产品围绕“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主题,依托“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结合市场趋势和自助游客群的需求,在2017年黑龙江省十大主题旅游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核心主题资源,即森林生态、城市风情、边境游,创新主题玩法,将线路产品以细分客群及主题方式碎片化,令游客享受到多样化的度假游玩方式。

微度假小产品涉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家庭亲子、文化之旅、康养休闲、户外自然、边境风情六个类别,每个类别约有10条、1到3天不等的线路,还提供了交通、住宿、餐饮等对应的线路贴士,游客和旅行商都能根据需求自由组合产品。5月中下旬至7月,黑龙江省夏季旅游产品还将进入中青旅遨游网5家直营门市进行售卖,游客可以前往了解有关产品、线路的更多详细内容。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黑龙江优秀导游林中婧推介黑龙江夏季旅游微度假小产品

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随后,主办方宣布启动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这一活动依托于黑龙江省森林生态、哈尔滨城市风光、边境旅游的文化与旅游资源,并对其进行梳理与整合,以满足自驾游客群的需求。在鼓励各地开展自驾游的同时,黑龙江还推出了中国两极穿越、寻迹百年中东铁路、古驿道文化探寻之旅三大极致自驾产品。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磊介绍自驾旅游年活动

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磊为大家深入阐述三条自驾线路,其中中国两极穿越是围绕华夏东极、神州北极、中俄界江、森林湿地、俄罗斯边境等旅游元素为自驾爱好者打造独特的极致体验;寻迹百年中东铁路,以中东铁路为核心,重走满洲里至绥芬河1000余公里铁路段,沿途寻迹中东铁路旧址,感受浓厚的中东铁路文化;古驿道文化探寻之旅依托清朝墨尔根-漠河古驿道文化,同时,融入黑龙江的大湿地、大森林、北极极点等旅游元素,打造体验黑龙江历史文化之美的自驾产品。此外,推介会上还发布了自驾旅游年的优惠政策。

随后,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磊、环中国自驾联盟发起人、可野自驾出行共享平台创始人倪庆江、神州优车集团商务发展高级经理李路超、东北网旅游工作室主任付巍、爱自驾APP内容总监王长江共同启动了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黑龙江省是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全省国土面积近一半被森林所覆盖,有“天然氧吧”之称,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且湿度适中,又被誉为“天然空调”,被公认为是消夏纳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避暑胜地。近日,由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ICGA)等部门联合发布了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哈尔滨名列第三位。另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哈尔滨位列五月份全国热门目的地第四名。

今天的黑龙江,旅游与文化、时尚、体育、健康等多项产业融合发展,产业规模持续壮大,高铁、航空等交通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畅爽的龙江之夏,日渐受到南方游客的喜爱,夏季来黑龙江省避暑养生也成为时尚。与此同时,“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也在不断提升。

《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北京首映 2018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正式启动

历时十余天,2018黑龙江夏季推介活动由南至北走过了五省市,参会人员包括当地政府、旅游部门、旅游协会领导及重点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约800人,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进驻旅行商门店共18家。五场推介会中亮点频出,广州站推介会拉开了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的序幕,除了发布大电影《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及微度假小产品以外,在上海、郑州、济南三地推介会上海分别发布了“重返青春岁月”、“壮游黑龙江”与“我和动物做朋友”三项创新产品,并于北京站启动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

随着北京站推介会的圆满举办,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即将动身前往,这个夏天,请带着你爱的人,到黑龙江的大森林来寻找属于你们的小夏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