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购享五折 翼支付“嗨5生活节”全面开启

资讯 Tom    2018-05-25 10:56

翼支付“嗨5生活节”已经全面开启,在“嗨5”集卡,瓜分两千万大奖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后,在5月25日,“嗨购开抢、五折立减”活动也将全面引爆。届时,用户通过翼支付客户端在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受五折立减的专属福利。

今年,翼支付联合线上线下众多知名平台、商户,连续推出翼支付“嗨5生活节”系列活动,为翼支付用户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消费狂欢。全面升级之后的“嗨5生活节”,更加注重为消费者提供有态度、高品质的购物生活体验,引领精致消费理念升级。

翼支付“嗨5生活节”今年加大了线上购物的支持平台。在生活消费方面,翼支付“嗨5生活节”与京东优选、网易严选强强联合,精选优质产品,引领品质生活;在娱乐休闲方面,翼支付引入多点、淘票票、猫眼电影、艺龙酒店、途牛旅游等多家知名平台,畅享指尖上的快乐,一键进入“嗨”模式;翼支付“嗨5生活节”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奥买家这样的跨境购物平台,五折立减优惠,让更多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以半价的优惠享受全球的优质商品。

与此同时,翼支付“嗨5生活节”还将联合全国百万家线下商户,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五折消费福利。其中,不乏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新鲜、低价的全国知名零售连锁品牌华润万家,为消费者提供社区商务便利服务的罗森、快客等商户。

5月25日06时-23时,全国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享5折立减优惠,单用户可享受1次,上限25元,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纵观这几年翼支付525品牌日活动一次比一次火爆,今年所有合作商户在各方面已经加大了预期,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京东优选、网易严选、滴滴出行、摩拜单车、唯品会、中粮我买网、本来生活、多点、淘票票、猫眼电影、艺龙酒店、途牛旅游、奥买家等涵盖生活消费、出行服务、娱乐休闲、跨境购物的众多知名线上平台,以及罗森、快客等线下百万商户已经严阵以待,五折立减活动一触即发。

翼支付“嗨5生活节”已经箭在弦上,用户可关注甜橙金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查看本次活动合作商户的店内海报,了解活动详情及本地优惠活动。同时,用户登录翼支付APP点击“附近”功能,即可快速查看周边活动商户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