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资讯 Tom    2018-05-25 10:55

随着城市化和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城市垃圾问题也变得越来越突出。作为破解垃圾围城、提高业主居住环境的重要手段,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不言而喻。

2018年5月23日,上海市奉贤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周华局长、奉贤区绿化市容局各科室、各乡镇、开发区绿化市容所所长,以及南桥镇政府代表一行莅临苏宁荣悦怡庭视察参观垃圾分类工作,苏宁银河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向前来视察参观的各位领导汇报项目目前垃圾分类进展,上海市电视台对此次参观视察做了跟踪报道。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据悉,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政府的号召和要求,巩固奉贤区卫生城区、文明城区的创建成果,推动居民生活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贡献,苏宁荣悦怡庭物业服务中心自4月份开始启动垃圾分类投放工作。针对社区原有的垃圾桶配置和存放地点及投放时间,进行专项的研究、调研、规划,尽最大可能得到业主的认可和理解的同时,更好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关于垃圾分类具体工作,苏宁银河物业服务中心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

一、全方位的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3月伊始,物业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张贴、电子大屏、业主微信群、短信、业主宣讲等全维度宣传渠道,向广大业主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分类方式、投放时间,以及明垃圾分类、资源再次利用的趋势和重要性。并于4月21日,组织开展全体业主举办动员会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得到了区绿化市容管理局、房管局、南桥镇政府的领导高度重视及现场指导,让业主从意识上高度重视起来。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二、明确定时定点投放要求

4月22日,苏宁荣悦怡庭正式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为突破垃圾规范分类、定点投放的难题,保证垃圾分类彻底、精细,物业服务中心将每户单元门前的垃圾桶拆除,统一整合转移至社区垃圾房。引导业主按照投放要求将生活垃圾投放至垃圾房分类垃圾桶内,保证了社区干净、整洁、卫生,提升居住环境品质。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三、垃圾处理方式

按区市容绿化局规范,苏宁荣悦怡庭业主在物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将家中产生的垃圾按规定的投放时间投放至小区垃圾房干湿垃圾投放桶内,物业服务中心和换位部门分别对干湿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在物业服务中心和社区业主的共同努力,社区越来越宜居。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四、垃圾分类管理措施

为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和提高业主的参与度,物业服务中心将拆除后的垃圾桶点位美化制成花箱,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同时组织志愿者队伍,不间断的在社区垃圾投放高峰时段进行巡视、宣传、引导工作,全方面的让业主感受到垃圾分类后带来的改变。并组织开展“党员走进社区”、“环保小卫士”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积极号召和影响业主参与到社区的垃圾分类中来。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荣悦怡庭全民出击,打造宜居社区

 

通过苏宁银河物业工作人员和全体业主一个月的共同参与辛勤付出,以及区市容绿化局、房管局、南桥镇政府、环卫所等各级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苏宁荣悦怡庭项目的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社区更加宜居,业主的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业主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和认同度高达90%以上。

对此,奉贤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周华局长、奉贤区绿化市容局各科室、各乡镇、开发区绿化市容所所长以及南桥镇政府代表,对苏宁荣悦怡庭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苏宁银河物业的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并希望苏宁银河物业在文明社区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苏宁银河物业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大力开展党建文化活动,多形式、多渠道打造党建文化活动。除了垃圾分类,还在绿色回收、社区义工、流浪动物安置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全体业主自觉参与到社区文明建设中,努力把社区建设成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